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乘风破浪的阿华田,冲浪零食系列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30 14:39:54

  大家日常生活中十分喜爱的阿华田,起源于1865年的瑞士,百年发展之间以独特风味畅销全球,受到了世界人民的广泛认可。阿华田与中国结缘的时间起始于在1993年,经过近30年的多元化发展,早已不止当初的麦芽可可饮料的单一品类了,如今阿华田的产品系列扩充得十分丰富:除了最经典的麦芽可可粉冲饮,也发展出了可以随带随走的即饮包装,近年还推出了全新的零食品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阿华田特色的美食体验。

经典味道的传承创新

  说起阿华田机智豆,它和经典的阿华田麦芽可可粉一样,是许多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小小的一粒,含在嘴里慢慢化开,浓浓的麦芽可可香味随之蔓延于齿颊间,对于很多小朋友来说这样的美味能点亮一整天的好心情。如今这款经典产品经过升级换代,依旧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一席之地,有人买给孩子吃,有人买给自己吃,不同的场景却能带来相同的美味体验。

  阿华田酷脆星石在很多网红自制饮品的教程中都能看见,和阿华田酷脆酱一样都是画龙点睛的存在,脆脆麦芽可可颗粒被巧克力所包裹,增添风味的同时让口感层次更丰富。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百变搭档”,可以单独作为休闲零食,嘴巴闲不住的时候吃上一包,心情瞬间舒畅,也可以用来作为饮料的搭配,尤其搭配酸奶,让人难以忘怀。

即饮品类的

  即饮品类是阿华田顺应市场变化的一个表现,麦芽可可粉最初是固体冲调饮料,更适合出现于室内场景,对于平时工作生活节奏快的城市白领来说,饮用步骤较为繁琐。阿华田正是洞察到了这一消费者需求,推出了即饮系列,即拿即走的独立包装,免去了冲调的麻烦。去年上市的250毫升特浓可可,口感浓郁丝滑,在保留阿华田经典口味的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升级的美味营养,一经上架就成了广受欢迎的人气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阿华田即饮家族又新加入了一名新成员——阿华田麦香椰汁。如何在呈现椰香口味的同时保留阿华田独特的麦芽可可风味,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然而阿华田做到了。这款新品麦香椰汁初入口就能感受到一股清甜的椰香,后调则带着麦芽可可的香气,一口下去,令人欲罢不能、回味无穷。

品牌合作中大放异彩

  既然说到新品,不得不提阿华田酷脆心情夹心饼干。这款产品和阿华田经典高麦一起,在2021年底的进博会上首次亮相,是阿华田正式进入零食赛道的首发产品,被寄予厚望。当然它上市至今的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好吃好玩的属性快速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尤其在最近阿华田与麦当劳开展的第三次品牌合作中,酷脆心情夹心饼干强势入驻麦当劳甜品站,虽然作为赠品,却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一方面大家被它的薄脆饼皮与浓郁酱心的美味搭配征服了味蕾;另一方面它萌趣的表情包外观也被玩出了许多花样,网友纷纷像晒盲盒一样晒出自己抽到的饼干表情,不仅获得了美味体验,也体会了一定的社交趣味。

  从阿华田酷脆心情夹心饼干开始,再到今年新推出的阿华田麦香椰汁,可以看出阿华田布局新赛道的信心,拓宽产品品类的决心。在以后的发展中,阿华田会继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更新换代自身产品,推出更多系列,更好服务于中国消费者,持续深耕中国本土市场,将阳光与美味正能量传递给千家万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