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陈巴尔虎旗传统奶制品创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29 14:54:47

  日前,陈巴尔虎旗传统奶制品创业园建设项目在东乌珠尔苏木开工。东乌珠尔苏木党委政府、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传统奶制品制作商户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陈巴尔虎旗传统奶制品创业园建设项目位于我旗东乌珠尔苏木辖区内,项目计划总投资2453.86万元、总面积为11156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带动东乌珠尔苏木乃至全旗奶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奶制品产业发展,结合我旗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产品,全面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不断发展壮大产业经济活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拉动消费增长,助推天然草原奶牛养殖的规模化发展。作为2022年重点项目,该项目是旗委、旗政府推进“奶业振兴”的战略部署,也是我旗推动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的具体行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