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纯粹海作:只靠阳光和海风制成的纯粹海洋作品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27 18:55:58

  百姓生活水平直线提升,美食的种类也迎合着市场需求丰富多彩。尽管有了多元化的选择,但现代人对于入口健康尤为重视,这也为各大食品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在众多美食品牌中,纯粹海作拥有市场的良好口碑。凭借着高规格、高品质、高标准,纯粹海作深得消费者青睐,成为了大众舌尖美食的首选。

  纯粹海作专注于有机紫菜产品,推出了丰富的产品:长兴有机不含酸传统紫菜,有机海苔,营养酥脆多口味的海苔脆片等,不仅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需求,还创新打造各类不同搭配吃法,比如:紫菜包饭,日常炒菜,煲汤煮面等。无数的美食达人们,义务成为了纯粹海作的宣传者。

  在产品配方方面,纯粹海作更强调天然食材的纯粹调性。杜绝使用过多化学添加剂,所有产品均不经过盐酸处理。配合有机食用油及韩国产芝麻油和天日盐,一方面,保持新鲜海苔的原汁原味,味道纯正;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强化有机海苔的高品质,拥有多元营养更健康。且使用经认证的高级海草,获得了HACCP认证及有机(加工)食品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有机食品。

  纯粹海作品牌源自韩国,成立于2008年,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集养殖、生产、制作、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企业。其充分立足于消费者的角度,匠心打造入口精品。以安全、美味、性价比等多重优势,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产品远销海外各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各大知名商超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切实保障食品的稳定性、安全性,企业从原材根源环节入手,选择无污染洁净海域海滩产业特区--韩国全罗南道作为养殖基地,采用天然方式进行培育。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长兴水产品产地流通中心,搭载了先进设备设施,并设立了完善的生产体系,经过紫菜筛选、紫菜烤制、紫菜调味、紫菜计数、金属异物分选、多层包装等多步严密工序,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获得严格监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入口安全。

  食品健康安全无小事,生产环节是重中之重,纯粹海作始终坚持匠人精神,用心生产研发,不断完善生产体系,坚持“只靠阳光和海风制作而成纯海洋作品”,向社会与消费群体输出最为健康舒心的食品,为大众美好生活增加“营养”。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