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柠茗乐引爆新式茶饮市场 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23 14:52:12

图片

  柠茗乐是一家主打做“轻糖轻负担,茶香四溢的年轻茶饮”新式现制茶饮品牌,截止到目前,柠茗乐已在市场上充分布局,为了产品的开发、制作、供应,已完成了从原料制作到市场推广全套生态链的打造,在消费者群体中占据一定影响力。

  根据调查显示, 2020-2021年期间,现制茶饮的市场规模约为现磨咖啡的10.9倍,其商家增长速度是传统奶茶饮品中最快的,说明新式现制茶饮比传统茶饮品、咖啡等饮品发展更快。

  柠茗乐从长远发展认为,新式现制茶饮更具健康,卫生,更受欢迎,可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打卡、聚会、社交等需求。

  从而根据年轻消费者需求打造社交潮流,柠茗乐拥有自己独特的制茶工艺,在原有的制茶工艺基础上,优化产品制作工艺,融入新的茶饮原料,将茶饮制作的每一步做到精益求精。

图片

  据记者报道,柠茗乐茶饮采用原生态配料,严选全球新鲜时令水果,精选原叶好茶萃取茶底,只为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清新果茶。

图片

  柠茗乐线下门店主营茶饮口味丰富,包括清爽柠檬茶系列、现萃鲜茶系列、烧仙草系列、花果冻冻系列等,为消费者提供了品类多样的茶饮选择。

图片

  在柠茗乐众多系列中,暴打柠檬茶作为口碑产品受到消费者追捧,该款茶饮采用手工暴打柠檬,激发出高香丰饶如香水般的柠檬柑香,搭配清爽绿茶,入口顺滑,茶香回甘,是夏日解暑的佳选。

图片

  柠茗乐店铺前经常是排起长队,出现一茶难求的场面。“柠茗乐的果茶饮料和其他品牌比起来,口感十分清爽,我的好多朋友都推荐我过来尝一尝”顾客名华告诉记者。

图片

  此后,柠茗乐也将不忘初心,坚持以清新丝滑的口感,让消费者乐享自然,在助推新式茶饮新发展上发挥自身品牌的优势与力量。

  柠茗乐品牌团队全面整合营销模式,将品牌经营的每一步做到精细化运营,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从而在众多的奶茶茶饮品牌中开创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