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饮水思源|世界水日媒体为昆仑山矿泉水点赞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3-23 09:54:20

  今年3月22日是第30个世界水日,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发起的#世界水日饮水思源#话题引发互联网热议,其中不乏媒体和网友对于昆仑山矿泉水点赞之声:不仅率先打造了中国人自己的高端矿泉水品牌,助力饮用水消费升级,更是在守护“中华水塔”“三江之源”上默默贡献着力量。

  饮水思源出自南北朝著名诗人庾信的诗句:“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对于以独一无二的水源地闻名遐迩的昆仑山矿泉水而言,饮水思源有着更多的内涵。按照国家发改委相关研究机构的报告,我国饮用水水源按水质和水量分为天然雪山/冰川矿泉水、普通矿泉水、普通瓶装水、生活饮用水四个等级。昆仑山矿泉水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属于雪山矿泉,是饮用水等级分类中最高的一级水源。世界水日之际,昆仑山发起饮水思源话题,正是从水源地的视角,将好水的标准更广泛地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助力饮用水市场消费升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23/1c524387ee3998517ec23974c064157c.jpg

  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饮用水产业委员会、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

  共同发布的水源分级图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23/137c76f042ae85d549268d4081a61f31.png

  从上世纪90年代末起,昆仑山团队经过十年艰苦探寻,走遍大江南北数百处水源地,最终在有“万山之祖”“三江之源”“中华水塔”之称的昆仑山发现了资源丰富、水质卓越的稀有矿泉,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依托独一无二的黄金水源地,建立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打造高于国家标准的四级水源地环境防护体系,以苛求到极致的态度守护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净、矿、碱、小”的珍稀品质。

  在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有这样一群昆仑山人,他们不畏艰辛,拼搏奉献,克服高寒、低氧的自然条件,只为守护好国民高质量饮用水的源头。昆仑山矿泉水持续9年发起雪山寻源环保公益活动,倡导并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注三江源生态保护和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为推动饮用水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昆仑山力量”。这既是对消费者的一份责任,亦是对于大自然慷慨馈赠的一份感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23/499bf690bb035ddb6b29c50c86133a7d.png

  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挺进的今天,我们庆幸不用再为日常生活用水的不足而担忧,而是在饮用水消费升级的路上大步前进。我们不需要像昆仑山团队一样坚守在高原雪山,但依然可以从点滴做起,珍惜水资源,守护身边的绿水青山。随手拧紧水龙头,坚持“光瓶行动”,让大自然的珍惜馈赠得到应有的尊重,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守护水资源的一份子,才能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这正是我们每个人触手可及的“饮水思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