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钟薛高通过欧盟BRC认证A级证书,获国际市场“品质通行证”

来源:现代时报网 2022-03-15 12:03:23

  近日,钟薛高顺利通过BRC体系审核,获得由BRC颁发的代理商与经纪商全球标准 (Global Standard for Agents and Brokers)A级认证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此认证的冰品品牌。

  据了解,BRC(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认证,是英国零售商协会制定的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也是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FSI首批认可的标准之一,现已成为全球性的认证标志。BRC认证范围包括代理商和经纪商标准、食品安全标准、消费品标准、包装和包材标准、仓储与配送标准、零售标准,涵盖了与产品链有关质量和安全的认证。

  BRC每一项认证都有全面的系统的审核标准,以BRC仓储物流认证为例,17大项下涵盖276条细则,要求可谓非常之严格。敢于接受BRC一系列审核的企业必定是对自身的产品品控、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有着厚实的技术积累及信心。BRC认证现已被130多个国家采用,作为衡量产品质量、安全和操作标准的依据,并确保制造商履行法律义务和给消费者提供应有的保护。

  此次钟薛高获得BRC认证,再次说明企业对于产品高品质的重视与要求,也证明了钟薛高从原料、生产到成品的全线质量安全都已达到国际认证的标准。

  业内人士表示,企业产品获得BRC认证,就相当于上了一道严实的品质保险栓,拿到了国际市场的“品质通行证”,表示企业将有资格进入国际商品销售商联合会(CIES)在全球200多个超市集团。获得认证将为钟薛高未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国货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带来一系列积极影响。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