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让牛肉不再“高档”,牛大吉把更多鲜牛肉“端上”消费者餐桌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14 10:03:08

  一提起来牛肉,绝大多数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贵”,所以很多家庭在对于牛肉的选择上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比如平常吃饭以猪肉为主,等到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在家中囤置一些牛肉。

  牛肉贵不是短期内的表现,而是长期性的,牛肉作为一种高档消费肉类,它的价格一直都是比较高的,主要原因则是牛肉的供应比较少。

  在我国,猪肉的供应是比较多的,虽然我国一部分的猪肉也是需要进口,但是因为猪本身的习性,它的产量是非常大的。就拿一头母猪来举例子,一头母猪一胎可以生出来十几只的小猪,但是牛不一样,牛的繁衍特性和人是差不多的,一头母牛一胎只能产出一只小牛。

  而孕育一只小牛的时间也是长达大半年左右,再去饲养刚出生的小牛又要耗费两年左右的时间,这个期间的饲养花费和人工精力是要远超于饲养肉猪,所以我国饲养肉牛的企业基数远低于饲养肉猪的基数,这也是肉牛数量少、牛肉价格高的一个主要原因。

  普通牛肉价格就已经远高于猪肉了,一些进口高品质的牛肉价格更是高出猪肉数倍,这也导致很多人想要吃牛肉但是却因为价格高而被“劝退”。而市面上、商场中所贩卖牛肉的摊位可选择性也比较少,在价格上也都相差无几。

  除了价格问题,如何买到好牛肉也是不少消费者顾虑的问题。和猪肉不一样,牛肉的品质分类更为严格,消费者都不希望自己花费高价买到的牛肉品质堪忧,但目前我国市面上消费者可以买到的牛肉质量都是参差不齐的,消费者更是难以把控。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买到高品质的放心好牛肉,“牛大吉”生鲜品牌应运而生。牛大吉作为牛肉类生鲜连锁品牌,建立之初就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人吃上放心好牛肉,牛大吉将线下门店开进更多的社区里。

  牛大吉正在打造生鲜牛肉连锁品牌,聚焦新零售,几年时间牛大吉在华南地区所开设的社区新零售门店的数量已经接近300家,并且增势火热,未来三年的时间里,牛大吉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新零售门店,让鲜牛肉走进更多的社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