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八大传奇(8 LGENDS)精选葡萄酒,传承与艺术结合,欧洲品质代表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10 13:05:46

  维诺酒庄(Bodegas Winol)带着我们穿越时光的隧道,探索来自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地区的八款精选葡萄酒。这些葡萄酒选用了该地区的本地葡萄品种(莫纳斯特雷尔、廷托雷拉歌海娜和丹魄)以及其他国际品种(西拉、梅洛、赤霞珠、马卡贝奥和亚历山大麝香),充分彰显了当地的传统、历史与艺术。

  每款葡萄酒都讲述了一个传奇故事,带着我们穿越到另一个时代,重温旧日的美好。一些葡萄酒会让我们回忆起那些见证了重要历史时刻的盛大庆典活动,例如,“骑士传奇(Leyenda del caballero)”这款葡萄酒带着我们重温了骑士团成员在战斗前夕举行的庆祝活动,“骑兵传说(Leyenda del Jinete)”这款葡萄酒则让我们想起了一位致力于葡萄种植的骑兵的英勇事迹。

  另一些葡萄酒则带着我们来到了不同的时刻,例如,“僧侣传说(Leyenda del Monje)”带着我们触碰到了曾经种植着葡萄的修道院的墙壁,“火山传说(Leyenda del Volcán)”这款葡萄酒令我们置身于火山岩浆喷发的遥远时代,曾经遍布火山泥流的卡拉特拉瓦地区(Calatrava)正是这款葡萄酒的产地,而“永恒传说(Eterna leyenda)”则让我们回忆起了一代又一代关于葡萄酒治愈灵魂的隐秘神话。

  这些的传奇故事让葡萄酒本身也成为了传奇,艺术家巴勃罗·加拉多(Pablo Gallardo)亲自设计的标签充分诠释了这些传奇的葡萄酒。

图片11.png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