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3.8女神驾到约“惠”女神节,到矮冬瓜红茶火锅开启幸运盲盒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3-05 13:57:38

  2022年3月8日 ,专属于女生的节日即将到来,在这阳春三月,疫情的阴霾渐渐消散,我们要向广大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女性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角色,尤其是在近两年的持续战“疫”中,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尤其是护士队伍中,女性占了很大的比例,她们的坚守奋战顶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同样在各行各业不同岗位认真工作的每一个“她”也都是我们的女神。

  红茶火锅创始人巴蜀笑星林晓东认为,在3月8日,这个女性的节日里,无论是在职场打拼的“她”,还是相夫教子的“她”、还是退休带孙的“她”,都应该被特别的感谢!所以成都矮冬瓜红茶火锅店欢迎女神驾到,在3月8日进店消费即送价值388元盲盒,希望所有的女神们,眼里装着星辰大海,心中藏着万丈光芒,热爱生活如花绽放,也能在矮冬瓜火锅收获幸运,不虚此行。

  初春遇见你,红茶火锅辣而不燥

  矮冬瓜红茶火锅特色锅底是光珲餐饮集团研发团队经过近2年时间,将四川马边高山千年古树产的红茶,通过彝族老乡世代沿用的手工采摘与传统工艺炒制,再将炒制出的醇香红茶加入传统底料炒制过程中,以红茶茶汤做汤底,红茶水作茶饮,在具有传统火锅的麻辣鲜香口感的同时,让食客吃后不易上火,身上不残留火锅的味道,还有生津养胃,去油解腻,口齿留香的味觉体验。

  初春三月,在矮冬瓜红茶火锅,无论是像辣椒一样热情爽快的你,还是像清茶一般,温柔淡雅的你,都能品尝到“红茶与火锅相融合”后属于自己的特别美味。

  千年茶树马边县,掺入火锅好滋味

  四川马边县早在两汉时期,就已开始采摘茶叶,茶香传承千年至今,是中国西部地区发展名优红茶最适宜的区域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条件,孕育了马边茶芽肥叶厚匀成朵、汤清回味甘、香高持久耐冲泡”的天然特质,同时富含茶多酚的马边高山红茶,温润滋养,也是公司管理团队经过二年无数次到各地茶园进行考察实验,最后确定融入火锅的茶叶,再由光珲餐饮集团底料研发生产基地统一加工制作,将传统火锅的麻辣与茶香味相结合,才有了矮冬瓜红茶火锅的独特美味!

  女神驾到,美味鲜品必不可少

  鲜毛肚,是每次火锅场上不可错过的人间佳肴,矮冬瓜的鲜毛肚会由专门的服务人员将其剪成适当大小,在红茶锅底中,七上八下,十分爽脆。

  鲜牛肉丸,摆盘造型憨态可掬,只为博得女神一笑,圆圆的牛肉丸在沸腾的红茶锅底中吸收茶多酚,鲜香入味、Q弹紧实。

  今年女神节,愿所有女神被感恩!感恩母亲,感谢老婆,感恩闺蜜,一起到矮冬瓜红茶火锅店,以茶代酒,敬你爱的人,拆开属于你们的幸运盲盒。

  3月8日,矮冬瓜红茶火锅,幸运在等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