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微众银行微业贷携华糖云商共推专项扶持计划,助食品企业转型加速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2022-03-03 13:56:53

  2022年2月26日-28日,由华糖云商主办、微众银行战略协办的2022中国食业家年会(以下简称“食业家年会”)在广州成功举行。本届食业家年会聚焦产品消费、渠道营销、品牌传播、企业资本等核心赛道,以“新风向”为主题,携手300+重磅嘉宾畅想心目中的食业“新风向”。微众银行作为食品行业卓越的金融服务商代表,本次携“食业家”专项金融扶持计划亮相,是自2018年起精耕细作大食品行业以来的又一力践,亦是向成为“食业家在用的互联网银行”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了解,近两年来中国食品产业正加速向新消费时代迈进,品牌的打造和迭代更加迅猛,而在新的消费环境下,每个门类、每个产品都将迎来重做一遍的市场机遇。本届食业家年会现场汇聚了达利、旺旺、君乐宝、可口可乐植白说、东鹏特饮、昆仑山、马大姐、好丽友、丹夫等企业数百位商业领袖及各界精英,共话企业发展的核心原则和未来趋势。为满足食业家全方位的经营需求,帮助食业家们更好地把握新消费机遇,微众银行微业贷邀请到多名食品行业的客户深度参与本次食业家年会,现场汲取干货知识,洞察行业航向,加速转型升级。

  携手华糖云商推出资金扶持计划,微众银行微业贷助推食品企业转型升级

  食品行业作为民生消费方向的重点领域,广泛分布着大量的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一直以来也是微众银行微业贷重点支持和布局的产业领域。为了更好地激发食品行业转型升级动力,让更多企业享受到金融利好红利,微众银行携手华糖云商联合启动“中国食业5S全渠道种树资金扶持计划”,为食品企业量身定制专项扶持计划,从融资及渠道等多角度为食品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从而帮助企业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引爆市场。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微众银行微业贷相关负责人及微众银行所服务的企业家代表——国内首家生产火锅油条的食全十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王总、可以咨询公司徐总来到台上,共同了见证专项计划启动的高光时刻。据了解,微众银行不仅为他们提供了金融支持,早前更为食全十美免费拍摄了企业宣传片,并助力王总登上食品行业顶尖杂志封面。

  微众银行微业贷于2018年深入布局食品产业,以专项融资服务缓解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凭借线上化、智能化、放款快、额度高、门槛低等优势,受到广大食品行业企业的青睐。针对快消食品行业,微众银行微业贷以专项服务方案从金融、非金融角度全方位赋能食业家。对于食业家的融资需求,微业贷供应链金融提供旺季提额、降息、灵活还款以及定制的优惠活动,更贴合食品行业经销商企业的融资特色。针对食业家更多非金融需求,微众银行微业贷将以送企业主上行业专刊封面封底、为企业主拍摄企业宣传视频、邀请企业主参加顶尖峰会或直播等多种活动,持续助力企业主树立企业形象,放大企业价值,并获取更多生意机会。

  不局限于食品行业,微业贷致力于为各个细分行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力量,已深入覆盖30个国家重点产业链,携手近500余家品牌合作伙伴,服务近13万家经销商和供应商,成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在用的互联网银行。接下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持续为各行各业的更多小微企业提供普惠、便捷的融资服务,真正成为产业链创新增长的“助推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