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巴黎贝甜三八妇女节限定 颜值与味觉并存

来源:中国食品网 2022-03-02 17:28:41

  众所周知三八妇女节旨在感谢不同领域、身份和工作岗位的女性。 感谢全球女性为世界带来了和谐、温柔、美丽和无条件的爱。在这一节日寓意和基调的基础上,各大商家纷纷推出针对妇女节的活动及商品。

  知名烘焙品牌巴黎贝甜也如约而至推出2022年妇女节限定款蛋糕,献给每一位不设限的女性。具体是什么样的产品,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红粉佳人蛋”Pink Lady Cake,关键词是柔美酸甜,草莓布丁是意外惊喜,每一个女性都值得这样的美好,因为你更美好,其成分主要是白胚、草莓奶油、草莓布丁。

  “玫瑰花园蛋糕”Rose Garden Cake,这枝花赠与你,甜而不腻的杨枝甘露奶油,白胚松软密绵,一口美妙身临其境,其主要成分是橙色原味胚、杨枝甘露奶油、白胚。

  在这个妇女节,一个颜值与味觉双重在线的限定款蛋糕献给你心中的她或者嘉赏自己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月5日起,前往巴黎贝甜各大门店选购三八妇女节限定,也可以即刻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巴黎贝甜GO小程序,提前预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