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昆仑山亮相2022中国食业家年会 破局领航主流饮用水市场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3-02 14:31:35

  2月26-28日,主题为“做风中的强者”的2022中国食业家年会在广州举行,昆仑山矿泉水作为高端会议标配闪耀亮相年会。此次年会300多位食品饮料行业企业家、高管齐聚一堂,交流发展经验,洞察产业机遇。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星受邀出席会议。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02/3bd2b8d5cff88bc709054f614f2e418a.jpg

  作为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昆仑山矿泉水唯一水源地位于三江之源,有中华水塔之称的海拔6000米昆仑山。十多年来,昆仑山始终坚守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一处水源,引进德国先进智能化生产线,从采水、输送到净化、灌装的所有生产环节,实现智能化无人操作,以苛求到极致的态度守护独一无二的“净、矿、碱、小”珍稀品质,成就每一瓶昆仑山矿泉水。2022年以来,昆仑山矿泉水以全新包装,全面进入饮用水主流市场,引领中国水市场消费升级,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和市场追捧。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02/df88c1ea8b7bda24152946a03bb22c39.jpg

  在主题论坛上,与会代表深度分享了矿泉水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昆仑山进军主流水市场的诸多优势。高端矿泉水市场将是一个增长最快、预期最好的蓝海市场。“昆仑山依托独一无二的黄金水源,匠心打造高品质矿泉水,多年来通过持续的品牌投入,不断提升消费者对饮用水健康的关注,也让昆仑山高端好水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加之昆仑山多年培养积累的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优秀团队,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生态,昆仑山矿泉水必将在新的赛道上取得超高速跨越式发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02/931fea45c5ebd892fa532e3c83928ecb.png

  上世纪90年代末起,昆仑山用10年探寻优质水源地,并建成了世界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厂。自2010年产品上市,成为了中国高端矿泉水的开拓者备受瞩目;2012年为中国矿泉水赢得首个和唯一一个世界好水金奖“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2014年入选APEC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2021年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持续引领矿泉水行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让更多中国人喝上高品质矿泉水,2022年,昆仑山正式进军主流饮用水市场,将继续秉承“只做水,做好水”的理念,紧紧抓住消费升级的巨大红利,强势打造昆仑山矿泉水协同共生生态圈,引领矿泉水行业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