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国酿耀莱醇酿获第七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官方指定白酒品牌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2-21 16:48:04

  见证盛典 唱响挚爱

4a671f6284be14b51203a00c7bbe109

  2022年新年伊始,由川酒集团出品、新耀莱国际集团尊荣定制的“国酿・耀莱醇酿”酱香型白酒官宣荣获“第七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官方指定白酒品牌”称号,并成为赞益这一驰名中外的音乐盛典的首个白酒品牌。此前的2021年,“国酿・耀莱醇酿”亦已盛耀荣获“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白酒品牌”称号,此次“国酿・耀莱醇酿”在巅峰文化赋能领域二度出手,以中国时尚流行音乐的顶流热力和激情文化,巅峰赋能大国酱香白酒营销新高度,使“国酿・耀莱醇酿”跃然嬗变成为充满灵动斑斓的品牌传奇新势力。

配图3

  “国酿・耀莱醇酿”是新耀莱国际集团十余年经略酱香白酒之大成的终极品牌,在品牌塑造肇始即启动顶格文化赋能之长期战略,将传统的白酒营销从单纯的酒文化中走出来,置于更广阔更多重的文化大舞台上,以影视和音乐诸多的具象文化形式、元素和内涵叠加赋能“国酿・耀莱醇酿”这一酒类品牌,让多元多样、多层多面的人文情感、生命共鸣和向往愿景融入杯杯玉液琼浆的体悟品味之中,让起伏跌宕、蜿蜒曲折的人生履历、造化命运和现实生活忘情再现于对“国酿・耀莱醇酿”的无限回味难舍之中。如此巅峰文化赋能战略的实施,必将为“国酿・耀莱醇酿”这一大国酱香白酒的典范之作,奠定无比坚实长远的品牌基石,赢得最具价值的品牌优势。

  “国酿・耀莱醇酿”的出产地位于北纬28°的中国酱香“龙脉”赤水河畔、中国名符其实的酱酒圣地二郎镇。精选纯天然绿色原产地糯红高粱为原料,绝佳的原产地风物组合,酒气氤氲,汇以天赋醇厚的二郎镇天赐甘洌,孕育出“国酿・耀莱醇酿”之旷世酒体。“国酿・耀莱醇酿”深谙酱香型白酒对年份要求的偏执,最低年限基酒均甄选10年以上原酒,且占比高达60%,每年限量出品不超过30吨,可以持续满足高品豪客“够年份”和“够档次”的需求。

配图1

  “国酿・耀莱醇酿”酱香型白酒系由国家白酒评委、酿酒大师杨官荣先生为北京耀莱醇酿溢美酒业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亲调亲酿之酱酒作品。杨官荣大师为“国酿・耀莱醇酿”酒体手书酒评:“国酿・耀莱醇酿”酱酒(53%VOL)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幽雅,曲香细腻,圆润甘洌,醇厚丰满,滋味丰富,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个性鲜明,大曲酱香风格典型。

6e100a39aaf68269997b81a6cec8d9f

  承载新耀莱国际集团近二十年与相知相伴的尊荣客户之醇情厚意,“国酿・耀莱醇酿”饱含初心、匠心,宜饮、宜赠、宜藏,醇厚丰满、回味悠长。“国酿・耀莱醇酿”典雅雄浑的瓶型、清丽庄重的皇室蓝主色、繁富精湛的龙纹装衬,层层递进,寓意圆润坚实、金碧辉煌、繁华似锦的美好吉祥。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