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安慕希虎年您上“新”,限定周边礼品恭贺新年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2-21 15:09:28

  摘要:乘虎年之势,传国粹之精神,安慕希虎年限定,全平台热卖,拉满虎年氛围感!

  春节假期转瞬即逝,各大品牌的春节营销大战也落下了帷幕,而在今年的春节营销战中,象征着无畏前行、一往无前的安慕希虎年限定包装在众多饮料品牌中脱颖而出,抢占虎年新春的一席之地,还有基于国潮文化设计的安慕希周边单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新颖的包装表达安慕希独特定位

  本次安慕希特别推出的虎年限定包装,以安慕希蓝、华润红、虎啸金三色为主,以“虎起中国范,一起安慕希”为设计主线,融合虎头、虎身等虎年元素,运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品牌精神注入其中的同时,把虎年的祝福和传统文化带入大众的视野,体现了“新年新气象,虎起中国范”的美好愿景,并表达了安慕希在酸奶行业的独特定位,传达了安慕希弘扬国潮文化的赤子之心。

  除了瓶身,安慕希虎年限定包装上栩栩如生的“虎头”也是尽显王者之气:坚定的目光威严耸立,气势如虹,寓意新的一年,勇往直前,不畏艰辛。新颖的包装,独特的设计,美好的寓意,安慕希虎年限定包装捕获了不同圈层消费者的关注,在各大商场、超市广受热爱。

  新品热卖线上线下双向出圈

  不仅在线下受到关注,充满中国范的安慕希虎年限定包装在线上也是人气爆棚,并在京东、天猫等各大平台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数据:1月10日在李佳琦直播间上架的5万瓶安慕希虎年限定包装,短短几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1月1日至1月16日抖音超品日活动期间更是交出了15天销售13万瓶的成绩,引发全网热卖。

  宣扬国潮 安慕希麻将周边贺新年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春节总是与麻将解不开联系,除了推出虎年限定包装,安慕希深耕消费者喜好,联袂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吴元新老师设计了安慕希麻将周边礼品恭贺新年。

  当安慕希酸奶,遇上延续千年的麻将文化,口中的美味联合指尖的智慧,不仅“虎起”了一股浓烈的中国范,同时弘扬了“国粹”的世界影响力。包装上的蓝印花布是中国传统的工艺印染品,素雅高洁的蓝印与安慕希蓝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提取蓝印花布的圆点与麦粒构成核心元素,打造了安慕希麻将周边独特的视觉美感。

  在时间的长河中,安慕希不断探索历史文化,把国潮文化与品牌新品融合,向受众展示不一样的国潮新景象,将虎年的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打造属于安慕希的品牌名片。

  不仅如此,作为上市近八年的领军品牌,安慕希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不断跨界的方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口味需求。本次1月上线的虎年限定版包装当月销量突破400万瓶,成为虎年春节最炙手可热的限定单品之一。未来,安慕希将继续紧扣国潮文化主题,并肩负起弘扬传统文化的重任,把历史文化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带来更多的国潮新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