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简醇如何用品牌传播打动新消费主力军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2-14 14:18:57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简醇祝你新年好!没有蔗糖没有负担,健康简醇带回家。”新生代当红小生邓伦代言的简醇在央视投放了简醇版《新年好》,拉开了简醇2022年的传播序幕

  一.“明星”+“洗脑”式营销,还能刺激到消费者吗?

  广告歌普遍有共通性,在欢快、洗脑、传递快乐能量的同时体现品牌的属性,“上央视+请明星+复读机”是广告狂人叶茂中的三板斧,明星,一般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粉丝也会为爱豆的代言买单。明星积极正面的形象,不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消费者的筛选成本,还能为品牌背书,从而促进销售转化的目的。

  由一首“新年好”开启CNY营销势头,不仅可以吸引目标用户注意,还可以融入带货场景拉动种草转化。由实力与流量兼具的简醇代言人邓伦,以“年味记忆”作为切入点,在全网征集家乡习俗美食,向不同消费群体大肆扩散和渗透,抢占消费者心智,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声势和高效的用户转化。

  二、什么样的品牌传播打动了当下的消费主力军

  1、抓住“健康”诉求,满足当代新消费人群

  经济发展和疫情双重影响下,当代年轻人群同时追求张扬个性和健康养生,一方面熬着最深的夜,一方面又擦最贵的眼霜,甚至保温杯里泡枸杞。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在0蔗糖酸奶领域,2021年10月君乐宝市占率达到43.8%,年销超过14亿盒。简醇十分重视口味与健康之间的平衡,“0添加蔗糖、无负担”的产品利益点也让消费者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糖分摄入。

  简醇以“健康简醇带回家”为核心,并凭借一套“攻心为上+明星冲锋+跨屏互动”的营销组合拳,点燃90后养生群体对品牌的认知,更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让这个春节团聚不止有欢声笑语,更有健康常伴左右,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重爆发。

  2.贺岁微电影,打通用户情感诉求

  简醇紧紧围绕消费者的情感需要进行预设,匹配不同场景自然融入产品广告,置办年货、布置房间、原地过年、年夜饭……温情满满的文案,浓浓的年味,不但直观让人感受到简醇与自身生活的紧密关联,还在无形中完成了消费者情感和品牌内涵的自然融合,与消费者达成精神和情感上的一致诉求,实现一波大范围的品牌圈粉。

  3.刷屏朋友圈,跨屏组合达成“品效协同”投放效果

  广告教父奥格威说过:“我们做广告是为了销售产品,否则就不做广告。”没有销售的广告是无效的,简醇向粉丝群体、白领人群等不同圈层反复触达,占据消费者心智,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声势和有效的用户转化,从这个角度来说,简醇都做到了。

  通过央视、各大卫视、视频媒体、社交媒体等多平台营销投放,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投放,制造品牌声量。充分借助kol+koc夯实产品理念。

  同时,利用线下地铁、电梯、商超等实用生活场景将海量流量相互打通,引导消费者完成转化。

  简醇短时间内将明星效果最大化,关注全民“健康”的同时扩大品牌声量,积极寻求圈层的突破,2022年简醇势必用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营销打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进一步夯实简醇在0蔗糖酸奶的领导地位,势必也将更好的打开空白地区的影响力,为产品的动销打下坚实的流量基础。

  实力担当的简醇常温酸奶现面向以下区域招商,目前空白区域所剩无几,想咨询合作的经销商,抓紧来抢代吧!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