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巴黎贝甜2022年情人节限定来袭 从心觅爱

来源:中国食品行业网 2022-02-08 12:40:06

  2月14日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现如今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不同国家的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各不相同。一束鲜花、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或者是一个蛋糕。

  说起蛋糕,随着2022年的情人节临近,各大甜品烘焙商家开始摩拳擦掌,纷纷推出了情人节限定。知名烘焙品牌巴黎贝甜自然是不会错过情人节的,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心有所属蛋糕”全宇宙的爱和远古至永恒的思念幻化成这一颗爱心。绵密润口“心动”滋味搭配酸甜草莓爱不释口,与你共度甜蜜时刻。

  “挚爱蛋糕”静下来想你,一切都美好的不可思议,可能这就是挚爱。覆盆子果肉果酱甜而不腻,巧克力味黄油奶油浓郁丝滑,就像你给的爱再多也不腻。更有“迷你挚爱蛋糕”两人分享好甜蜜。

  “怦然心动蛋糕” “砰砰砰”无法遮掩的心动,连蛋糕都听到了,蓝莓慕斯酸甜适口,芝士奶油欲罢不能,一口就爱上。

  更有8款人气小蛋糕第二个半价可选选择,低价产品享半价特惠。活动范围:上海、杭州、南京、昆山、苏州、常熟、宁波、太仓、通州。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4日。

  氛围党不可错过,凡购买情人节系列蛋糕即可获赠情人节专属心形蜡烛(所有门店共计27000件赠品,送完即止)

  诚挚邀您2月10日前往巴黎贝甜各大门店选购情人节限定,这份丝滑甜蜜只想与你共享。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