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加多宝快手挑战赛破圈而红 引领数字化拜年新时尚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2-02-04 15:00:10

  比心、招手、握拳,几个简单手势动作就能召唤神奇红包雨,生成独一无二的创意拜年短视频,向亲朋好友传递新年好运。近日,加多宝联合快手发起的“招财进宝宝进万家”挑战赛破圈而红。活动上线短短11天,已有近22万人上传互动拜年短视频,该话题总观看量已超过106亿次,引领2022年春节爆款拜年新风尚。

  趣味互动引领拜年新风尚

  2022年1月22日至2月16日,在快手搜索“招财进宝宝进万家”,即可在该话题下参与挑战赛活动。通过伸手比心、手掌舞动、握拳等简单又充满趣味性的手势造型,将召唤出福气满满的惊喜画面,与好运表情包、红包雨、金元宝、聚宝盆等寓意美好的新春元素互动。参与快手挑战赛不仅能将“招财进宝”的祝福分享给亲朋好友,还有机会瓜分160万快币。大量年轻用户直呼福利拉满,真正实现“宝进万家”。

  创意趣味的互动方式、喜庆美好的寓意,让此次挑战赛在春节期间各类互动活动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热情创作。从稚气可爱的宝宝,到阳光养眼的小哥哥小姐姐;从快手头部达人到海量普通用户,纷纷秀出自己的拜年新姿势,形成2022最为出圈的数字化拜年的新流行。

  为全面营造节日氛围,实现挑战赛热度最大化,1月24日、27日,加多宝联合中国邮政、百度地图、贝壳找房等主流品牌及全国各大电视台,共同发布以“宝进万家”为主题微博互动,强势打造新春送宝CP,为快手挑战赛进一步聚集人气,形成强大流量驱动。

  数字营销助力新春开门红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高速演进,短视频成为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媒介形态,快手等头部短视频平台更是活跃着数亿用户的社交平台。加多宝精准把握数字时代新流量、新平台、新玩法,让“招财进宝”的春节祝福,以更受年轻人群欢迎的短视频创意互动方式焕新,让“招财进宝,喝加多宝”成功进入年轻人群心智,成为他们春节走亲访友、团圆聚餐不可或缺的喜庆标配,实现春节营销开门红。

  此次加多宝快手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持续激活“招财进宝 喝加多宝”的品牌联想,再次为“宝文化”赋予年轻内涵,也展现出加多宝在数字化营销和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蹄疾步稳、志存高远的有力步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