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鞭炮声声迎新年 温馨除夕食神到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28 11:26:09

主图.jpg

  2022年新年马上就要到了。除夕之夜,久违地和家人一起享受轻松幸福的时光,但是也会因为年夜饭做什么而苦恼。那么,即符合除夕夜氛围,又适合很多人一起分享的美食有哪些呢?

披萨

1.png

  美味的比萨绝对是饭桌上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分享披萨怎么样呢?现在的披萨的大小不受限制,用料也没有局限,可以根据人数和每个人的口味选择。酥脆的饼底,丰富的食材料,还有顺滑拉丝的芝士,快和家人一起尝尝看吧!

红酒和下酒菜

2.png

  过年了,这种开心的日子,免不了和家人一起欢聚一堂,小酌一杯。比起普通的日子也经常喝的啤酒,在这种特别的日子,品味一下红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呢~说道红酒,不得不提的就是与之搭配的下酒菜了!和啤酒的百搭性不同,红酒的配菜有一定的局限性,各类西班牙火腿、咸味饼干,搭配奶酪,橄榄菜等。再这样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美食一起度过吧!

贡乃烤鸡

3.png

  好吃的贡乃烤鸡也是强烈推荐的美食!鸡肉应该没有人不喜欢,烤鸡也是年夜饭桌上不会出错的搭配!贡乃烤鸡选择无油烘烤的料理方式,保证了鸡皮酥脆的同时,紧紧锁住了清甜丰富的肉汁,年夜饭要丰盛也要健康呀!值得一提的是,贡乃烤鸡还有多种风味,最经典的原味适合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因为味道清淡,肉质鲜嫩,所以吃起来不会有负担。辣椒脆脆的风味更适合成年人,让人上瘾的香辣辣椒风味,吃一口仿佛在这一天把一年积攒的压力都释放掉了!和贡乃烤鸡一起迎接幸福的新年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