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良辰新岁 好时心意巧传情 “好时新年,巧传心意” 贺岁创意营销,打造“传情”新玩法

来源:十安在线 2022-01-28 11:06:23

  2022中国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每个人身上都洋溢着渴盼新春团圆的气息。即日起至2022年2月6日,好时开启 “好时新年,巧传心意” 新年贺岁创意营销活动,与万千中国消费者开展线上线下 “传情” 新玩法。好时鼓励参与者与好时一起通过自己的方式传递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感悟,让细腻甜蜜的情感流淌在每一个品尝好时巧克力的人舌间心田。

  此次,好时联手甜蜜心意传递官刘人语,向中国消费者呈现五种新年口味,分别是牛奶巧克力、曲奇奶香白巧克力、浓醇可可黑巧克力、整粒巴旦木巧克力、整粒榛仁牛奶巧克力。搭配浓醇可可的不同口味,为消费者的舌尖味蕾带来不一样的口感体验。在这即将到来的新岁佳节,无论是与父母亲人在围炉夜话时共享亲情的浓醇,与恋人牵手共同品尝爱情的甜柔,还是与好友在茶话会上恣意享受友情的细腻幼滑,好时都是一份带着浓情心意的馈赠佳品。五种口味的丰富选择,总能满足挑剔的你每一个需求。

  好时甜蜜心意传递官刘人语

  在包装上,Kisses创造性地开创“一拉二扯三剥真心”的打开方式,个性鲜明的Kisses巧克力配上“小身材大心意”的包装,独树一帜的外形让你无论是自己品尝还是馈赠好友都倍感心意。

  “小身材大心意”的全新Kisses包装

  以“情”动人,好时贺岁片“心”意满满

  更值得一提的是,好时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三支分别以《甜柔心意》、《纯厚心意》、《浓醇心意》命名的贺岁视频。好时采取极具新年氛围感的生活场景,《甜柔心意》的车站相聚,《纯厚心意》的家庭场景,《浓醇心意》的考研备战,立意于细节中包含的细腻柔软的心意。与此同时,这三支视频将在上海虹桥火车站及深圳火车站、微博、抖音开屏投放,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的同时,在浓浓团聚的节日氛围下鼓励人们勇敢地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甜柔心意》贺岁视频

  《纯厚心意》贺岁视频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疫情的阴霾下,很多人不能和亲人、爱人还有朋友团聚,但是彼此之间的羁绊是难以割舍的。好时希望能通过这三支视频,给因为疫情不能团聚的人们带去远方的牵挂,也希望能将好时的巧克力作为中国消费者情感的寄托,向牵挂之人表达自己内心最为浓烈醇厚的心意。

  《浓醇心意》贺岁视频

  以“新”动人,好时线上互动“新”意满满

  活动期间,好时将通过各大媒体平台传递好时新年的贺岁新玩法,营销推广持续发力。在抖音平台,将以#1秒打开kisses#为话题,邀请各大KOL与消费者参与1秒打开Kisses巧克力包装的创意挑战:参与者需要打开脑洞,将“一拉、二扯、三剥真心”的“正确打开方式”,融入搞笑、剧情、美食创作等创意元素。好时希望通过社交平台,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1秒打开Kisses#抖音挑战赛

  新的一年,好时中国迎来新年新气象。好时在新的商业模式下,将更好更灵活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生产端,好时将进一步优化生产模式,从国内生产转为进口生产,依托全球供应链和资源,丰富好时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各地更受欢迎的产品;渠道拓展和分销上,好时也将深化与数百家经销商的紧密合作,夯实线下渠道的同时加速电商平台的增长;同时,好时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拓展烘培类、零食类的市场机会,加强与新兴餐饮渠道的深度合作,满足中国消费者本土化的需求。

  此次“好时新年,巧传心意”创意营销活动,不仅“用心”打造好时巧克力的曼妙风味,点亮您与亲朋好友的佳节团聚;更通过整合创意营销活动等一系列的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在良辰佳节传递细腻柔软的心意。乘此新春佳节的一波真情传递,好时祝您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