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1月寒流持续来袭 热辣美食抵御寒风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21 14:23:33

WeChat Screenshot_20220121144032.png

  1月进入寒冬,寒流持续来袭,让人寒意倍增。因为寒冷的天气,人们的饮食也发生了变化,更喜欢有热乎乎的汤,吃起来能变温暖的食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这个寒冷的天气,既可以让身体变得温暖还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冬季美食吧!

  麻辣烫

KakaoTalk_20220119_121808192.jpg

  最近,一提到冬天首先想到的就是麻麻辣辣,又散发着热腾腾气息的麻辣烫了!不仅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蔬菜,还可以挑选能为身体带来能量的各种肉类,用精心熬制的滚烫的麻辣味骨汤煮熟,是吃一口就会瞬间身体也变得滚烫的美食,并且辣辣的口味也能增长食欲,鲜红的汤和色彩斑斓的蔬菜、肉类,视觉上也变得温暖了呢!是视觉和味道都充满魅力的食物啦!

  拉面

22.jpg

  简单方便,在家楼下超市就能随便买到的拉面,也是冬天夜晚大多数人的选择了,而且还衍生出了很多种新奇的吃法,喜欢酸甜口味的可以放番茄,喜欢辣的口味的可以放老干妈。甚至连面的种类都有很多呢,宽宽的中国宽粉,细细的粉丝等,吃完面觉得有些意犹未尽,还可以泡入米饭。这样简简单单的一餐也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我们带来温暖呢!

  贡乃炸鸡

WeChat Screenshot_20220114105552_副本.png

  贡乃的烤鸡也是很适合冬季的食物呢!鸡皮酥脆,鸡肉清甜的原味烤鸡是满足大多数人的选择,而辣椒脆脆口味是更适合寒冷的冬季补充能量呢!秘制的辣椒风味,好吃不上火,还能让你瞬间冒汗哦!寒冷的冬季,和家人或者朋友在温暖的家里,一起分享美味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