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伊利专业乳品X金凤成祥:5大美味登场,健康时刻“伊举夺金”

来源:食品中国 2022-01-21 10:06:19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如何增补元气、抵御疾病,保持健康活力,是备受人们关注的一大话题。世界卫生组织曾将“健康就是金子”作为;指出健康是生存与奋斗的前提,更与个人的幸福息息相关。

  以传递营养能量、共筑健康梦为目标,1月20日,伊利旗下的乳品原料品牌——伊利专业乳品,携手专注新鲜烘焙23年的北京本地烘焙老品牌——金凤成祥,展开 “我耀此刻 伊举夺金”为主题的深度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5款新品将在金凤成祥全北京148家自营连锁门店同步上线,鼓励国人追求“健康之金”。

  强强联手加码营养选择,全民共夺健康之金

  伊利专业乳品与金凤成祥,自成立起便持续前行在守护国人健康的道路上。伊利集团坚持“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不断为国人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金凤成祥则甄选行业优质原材料,以标准化生产管理坚守品质,倡导健康烘焙。

  此次合作中,两大品牌也将弘扬健康态度、为营养加分的诚意凝聚在5款新品里。岩烧芝士蛋糕是一款专为乳酪爱好者设计的产品,加入了全新上市的伊利专业乳品东方灵感岩烧乳酪酱,不仅打造出“金牌”外形,还提供优质的蛋白质,散发着浓郁芝香。

  充满冰雪特色的雪融蛋糕、爆浆冰面包、荣耀时刻蛋糕,呈递浓郁奶香与丝滑口感;Q弹软糯的伯爵红茶麻薯,融合当下流行的奶茶悠香,贴合年轻人的口味。

  这四款产品均应用了伊利专业乳品东方灵感淡奶油、东方灵感益生菌固体饮料。其中,东方灵感淡奶油精选国内外优质奶油,是100%乳脂淡奶油,在制作裱花蛋糕的过程中还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东方灵感益生菌固体饮料,内含伊利自主研发的BL-99专利菌种,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斩获行业大奖,每2g添加≥40%益生元及100亿CFU活性益生菌,分离自中国健康宝宝肠道;经历上千次实验测试,品质值得信赖。

  新品发布首日,北京金凤成祥五棵松二店、今典花园店两家特陈门店人气爆棚,前来打卡试吃的顾客络绎不绝,纷纷点赞5款新品的好口味与好营养。

  匠心服务锻造专业之金,按下乳品行业增长加速键

  伊利专业乳品与金凤成祥选择在冬季正式携手,鼓励全民一举夺得健康之金,也反映了健康意识在餐饮烘焙行业的进一步觉醒。

  近年来,烘焙糕点的主力消费者Z世代们,在关注产品颜值度、美味值之余,也渐渐把健康性作为重要的决策因素。市场需求驱动中国烘焙经营者们在健康创新的赛道上发力,在助力国民拥有强健的体魄的过程中,探索生意增量。

  作为全方位乳品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伊利专业乳品坚持以专业为金,致力于与中国餐饮商户共创美味事业。目前,伊利专业乳品正瞄准原料品质升级与服务质量提升两大板块,不断整合国际优势资源,以研发驱动生产,力求最大化乳品原料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的营养价值;专业营销团队、厨务团队的加入,可为餐饮商户量身定制应用方案,助力商业伙伴提升经营效率,朝健康增长的方向前行。

  伊利专业乳品与金凤成祥,希望通过此次联名合作,将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未来,双方也将在各自赛道上继续发力,以科学健康的烘焙食品为载体,助力国人以元气饱满的状态创造更多的高光时刻,在行业间创造更大的价值。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