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210家企业角逐、37万次投票:食材配送百强榜单来了

来源:十安热线 2022-01-19 15:04:42

  2021年12月2日,观麦科技联合知名餐饮自媒体【食材榜】发起了【2020-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食材配送百强企业评选】线上投票活动,并在100+权威媒体平台发榜。

  本次评选共吸引了13.5万人关注,并收到37万张网友投票。

  万亩良田现代农业科技、深圳海实利食品商贸、黄马甲物流配送等210家食材配送企业经历2个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百强,榜单在今天正式揭晓!

  以下百强企业脱颖而出,成功上榜。其中,杭州速派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君行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徽美食餐饮有限公司占据榜单前三席!充分彰显了企业在生鲜配送行业的影响力。

  一起来看完整榜单

  ↓↓↓

  入围榜单前3名的企业,将直接受邀参加第五届食材供应链论坛。届时将有标杆餐饮、食材供应链企业家、生鲜新零售大咖、中央厨房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食材供应链发展,挖掘更多商机。如果您也对农产品流通行业的市场动向、最新数据及前沿趋势感兴趣,欢迎前来参加。

  观麦科技推出了早鸟票优惠活动,现在报名可立减200元(仅限前100名)。

微信图片_20220119133455.jpg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