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飞鹤乳业与齐齐哈尔U12冰球队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一支国内顶级青少年冰球队伍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17 16:24:10

  签约仪式现场。

  1月17日上午,飞鹤乳业与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中心齐齐哈尔U12冰球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一支国内顶级青少年冰球队伍。

  作为从家乡走出来的乳品企业,飞鹤乳业多年来配合齐齐哈尔大力投入体育运动建设,全面提升家乡青少年的身体素质,筑牢体育基础教育之基。此次飞鹤乳业签约赞助的齐齐哈尔U12冰球队,队员均是2009—2010年出生的少年,是一支拥有浓厚底蕴的中国冰球“后备军”,曾取得2019年黑龙江省少年锦标赛冠军、2021年齐齐哈尔冰球季U12组比赛冠军等不俗战绩。2019年,飞鹤乳业联动齐齐哈尔、北京两地举办飞鹤杯冰球交流赛,帮助青少年儿童领悟冰球运动中团结奋斗、努力向上的竞技精神。

  飞鹤乳业始终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在资助中小学生体育项目的同时,已连续三年举办上万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超萌运动会”,设置了篮球、足球、赛跑、平衡车等多个项目,让宝宝充分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体育兴趣和习惯,让体育元素融入孩子成长的每一个节点。开展“鹤心助学助教计划”十余年来,已累计投入2750多万元用于师资建设以及教育保障等方面,覆盖了素质教育、扶贫助学、营养支持等方面,持续关注祖国下一代的成长。

  在签约仪式现场,飞鹤乳业党委书记朱天龙表示,赞助家乡的冰球队,既是回馈家乡人民多年来对飞鹤的鼎力支持,也是希望通过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让家乡的青少年能永远保持对冰球的热爱,不断精进。未来,飞鹤乳业将继续以关爱中国宝宝健康为己任,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姚建平、张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