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福东拜访赵保乐老师

来源:腾讯 2022-01-14 09:38:38

  近日,山东秦池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福东与秦池龍琬酱酒品牌形象推广大使、著名相声演员、主持人、国家一级编剧赵保乐先生相聚北京,双方就龍琬酱酒品牌宣传、品牌推广、品牌代言宣传片拍摄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座谈。

  座谈中,赵老师对秦池龍琬品牌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市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想法和建议,他提到:身为秦池龍琬酱酒品牌形象大使,在做好品牌代言的同时,要协助秦池做好线下线上品牌宣传、推广和传播,延展代言宣传效果,为秦池市场拓展做好推动,助力秦池快速发展。胡总表示,感谢赵老师对秦池品牌、秦池文化的高度认可和赞许,新的一年里,秦池将继续秉承“匠心酿造,为美好生活添光彩”的企业使命,借助赵老师为龍琬品牌形象大使之机,继续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及品质建设,讲好秦池故事,严控产品质量,强化自身品牌硬实力,通过品牌宣传、品质建设和文化建设三重合力,昂扬斗志,砥砺前行,保证为全国酱香型白酒喜爱者提供一瓶性价比更高的龍琬酱酒。胡总诚邀赵老师届时前来参加山东省春季糖酒会和5月26号秦池蓝莓之约·品酒音乐晚会等重大活动,赵老师欣然接受邀约。

  秦池酒业总工西玉玲、品牌部经理张召刚陪同活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