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努力契合啤酒市场消费趋势,灵药酿造成为行业创新先驱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07 09:24:42

  对于当下的都市青年来说,生活与工作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偶尔会让人颇有些“喘不过气”。无论是在职场生活,还是在校园生活当中,残酷的竞争无处不在,很多时候会令人感觉到十分疲惫。在这种情况下,倘若能够抽出时间来,呼朋唤友一起饮酒,无疑是一件幸事。因此,越来越多的“小酒馆”,开始在街头巷尾逐步出现,引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极大兴趣。

  为了能够进一步契合当前啤酒市场的消费趋势,争取为广大年轻人带来更加新潮,更加具有趣味性的酒馆运营模式。作为一家由精酿爱好者成立的酿造公司,灵药酿造正式应运而生,为啤酒市场推出了诸多创新发展措施。

1.png

       创造优质酿造技术,为行业做出发展表率

  灵药酿造坚持认为,想要成功打造广受消费者青睐的精酿啤酒产品,一定要从技术研发的角度出发,助力提升旗下啤酒产品的口感、味道,努力从味蕾上征服世人。

  为此,灵药酿造从行业实际发展情况出发,逐步创建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100余人)与研发中心、自有酒场,以及自有实训基地。同时,灵药酿造坚持与美国酿造商协会(BA),比利时布鲁塞尔挑战赛建立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产品研发与酿造能力,为整个啤酒市场作出了发展表率。

  目前,在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持下,灵药酿造成功推出花式预调精酿系列、微醺无负担迷你啤酒杯系列、高颜值奶盖啤酒系列产品,迅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取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2.png

       创新啤酒酒馆运营模式,为行业指明未来发展方向

  年轻人喜欢怎样的酒馆?许多创业者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在时下价值观愈发多元化的社会当中,想要精准把握年轻人的喜好,无疑是一件困难之事。但灵药酿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商业运营模式,在装修设计层面上,打造出沉浸式装修系统,像网红电竞风、网红赛博朋克风、战后叙利亚风、工业复古风、国潮网红风,成功吸引到万千年轻客户的注意力,为行业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

  不仅如此,灵药酿造还同时与中轻精酿委、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分会等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依托山东喜啤士技术服务中心打造实训基地,持续输出精酿啤酒行业优秀人才。灵药酿造相信,优质的人才资源,是打造优质啤酒产品的重要保障。

3.png

  目前,灵药酿造所推出的网红小酒馆,与一些传统酒馆相比,不受面积的限制。并且选址灵活、消费亲民、渠道多样,一人即可开店、营业时间更长、顾客范围更广、操作模式更简单,关键是酒水利润高达300%~500%,符合创业者的几乎所有期待!

  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灵药酿造将会凭借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为啤酒市场做出更多的发展贡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