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美味营养又健康——来自美宝“再生源”黑芝麻乳的“诱惑”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06 14:12:54

  饮料作为一种几乎能够满足大众所有味蕾的神奇液体,它可以带来口感上的刺激,可以让人愉悦身心,还可以缓解压力,几乎所有人都品尝过。不得不承认,你几乎无法抗拒一瓶充满“诱惑”味道的饮料。现在,这样一款能打动你的饮品它又出现了,这一次,你同样无法拒绝!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一款健康营养又好喝的蛋白饮品2020年底正式上市!

  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由美宝集团旗下廊坊美宝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美宝生命科学公司联合研发生产。目前,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包括含糖型和无糖型两种,主要由水、全脂乳粉、黑芝麻、可可脂、稀奶油、可可粉等加工而成。在原料选取上,美宝讲究纯天然,注重自然纯真味道。全脂乳粉选自新西兰恒天然,黑芝麻选自缅甸,可可脂、可可粉选自印尼,核心原料全部进口自国外盛产地,确保口味地道纯正,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群的高营养价值健康饮品。

  作为一款主打健康营养的饮品,就不得不提它其中富含的营养成分。黑芝麻是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的核心配料之一。黑芝麻具有抗衰老、降压等多种作用,而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可可脂是天然植物油脂,有着天然可可香气,几乎具备了各种植物油脂的一切优点;可可粉是从可可豆中提取、精制而成,香味浓郁,含有蛋白质、多种氨基酸、高热量脂肪、铜、铁、锰、锌、磷、钾,多种维生素及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功能的生物碱等,具有浓烈的可可香气。

  此外,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中还特别添加了γ-氨基丁酸(GABA)。有科学研究证明,当人体内γ-氨基丁酸(GABA)缺乏时,就会产生焦虑、不安、疲倦、忧虑等情绪。GABA在中枢神经系统中作为一种主要的抑制性神经递质起作用,它的主要作用是给大脑提供充足的养分,促进脑部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大脑紧张状态,促进睡眠,同时具有降血压、调节心律失常、降血脂、增强肝功能等生理功效。

  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绝对是一款让你安心的好饮品。现代生产工艺确保产品健康放心,独家配方传承经典味道,现代与经典的完美融合酝酿出一口浓郁香醇,既保持了黑芝麻作为传统食品的风味和特色,同时在口味和营养价值方面又有新的突破,滴滴醇美,用心打造出具有美宝特色的健康、绿色、美味、营养的蛋白饮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