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盼盼食品“以礼相聚”新春营销 更温暖地表达爱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1-05 14:09:20

  以前,关于春节的记忆是“写春联、贴福字”;如今谈及春节,却是“高铁退改、核酸检测”。面对当下全国疫情特殊情况,国家号召“春节减少出行”“非必要不回乡”,各地也都开启了就地过年模式。于是,新名词“原年人”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

原地过年 年味不减

  疫情虽然隔开了人与人的距离,但却隔不开爱的距离。因此2021年的春节营销,比起以往似乎增添了一份不平凡。今年的春节营销如同一场情感大戏,各大品牌以“就地过年”为出发点,纷纷打起了感情牌,与消费者建立起更深层的情感沟通,引起强烈的共鸣。

  其中盼盼食品便以“爱”为原点,为广大用户展示了一波“如何把爱带回家”的营销操作。

配图1.png

以礼相聚,隔空传递爱意

  过年是对团圆的期盼,回家是爱的抵达。盼盼食品适时推出定制版“盼客礼”——【冬奥版盼客礼】与【牛气冲天盼客礼】,在“就地过年”的大环境下,用户依然能接收到盼盼满满的心意,成功将对当下大势群体“原年人”的爱意表达出来。即使无法归家,心愿亦能送达,年味一点都不会少。

image.png

  其中【牛气冲天盼客礼】礼盒外观设计采用了一抹喜庆的中国红,与当下的新春大环境颇为应景。包装盒正中为金牛图案,与“牛气冲天”四个大字互相呼应,响应了2021为辛丑牛年。礼盒内含有手撕面包、瑞士卷、梅尼耶干蛋糕、铜锣烧、麦香鸡味块、特浓花生牛奶等多款明星烘焙单品,皆为市场上口碑良好的产品,能够让用户重温记忆中的经典美味,引起情感共鸣,用美味健康的零食驱散冬日的寒意。同时盼盼食品更有定制年兽红包作为礼品赠送,创意与心意可见一斑。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冬奥版盼客礼】将盼盼食品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的身份、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的形象突出展示,融入冰雪、国风元素,充分燃动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多渠道发力,加深品牌认知

  除却盼客礼,盼盼食品此次在线上渠道更是下足了功夫。在微博、微信端发布的冬奥姿势趣味视频,用户还可参与官博的话题征集活动,不但在春节这个特殊节点加强了多元化互动,强化盼盼食品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结,还巧妙地彰显了其冬奥赞助商身份,可谓一举多得。

image.png

  此外,牛言牛语趣味海报也是一大亮点。整体的色调鲜妍明媚,很有“年味”。巧用自家ip盼仔趣味cos萌趣的“福牛”人物形象,更是无形中圈了一波粉,加之牛年祝福语的巧妙融合,让新年海报的解读更有新意。

image.png

  此外,盼盼食品与多个“冬奥赞助商”蓝V品牌、知名蓝V品牌,于微博进行跨界联动,共同发声,例如三棵树、安踏、金龙鱼等等,将品牌联合营销的质量提升到了新高度。

image.png

  换个打开方式,新年的表达从来都是爱。2021年春节,盼盼食品响应防疫号召,顺应当下的“就地过年”趋势,推出“以礼相聚”的时令性社会化营销思路,让年味更加“丰盛”,真正走近了用户的内心。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