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龙大肉食更名龙大美食后,将在上海召开战略发布会

来源:食品新闻 2021-12-24 18:57:34

  你多久没有在家做饭了?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头等大事,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随着时代的进步,居民收入水平逐年升高。但是,越来越快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挤压了我们做饭的时间,严重影响了做饭的意愿,回家做饭这件事看似平常,现在成了奢望。

  当前,摆在大多数人面前的有两个问题,一是不会做,二是不想做。下班后,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很难再有时间和精力去市场选菜、买菜,回家下厨再用1个小时的时间做菜,另外,厨艺是门技术活,很多人即使按照菜谱做饭,也不一定能做出一顿营养可口的美食。

  另一方面,餐饮企业端经营链条更长,所需菜品的预处理时间更久。比如,中午营业的中餐厅,需要提前3-4小时进行食材的挑选、清洗、切配等预制工作,而早餐店甚至凌晨2-3点就要进行食材加工处理。

  餐饮企业还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成本,进入四季度后,随着原材料、租金、人工等成本的提升,已经陆续有10余家食品企业宣布涨价,以应对成本的上涨,我国餐饮食品行业企业正在面临经营压力大考。

  作为一家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龙大肉食在更名龙大美食后,为解决国人在饮食上遇到的痛点和难题,龙大美食明确了以食品为主体,屠宰和养殖为支撑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

       从预制菜赛道切入,为消费者和广大客户提供好吃、不贵、快捷的中式餐饮预制解决方案,龙大美食助力餐饮食品企业降成本、提效率,让厨房小白能快速做出大厨级别美食。

  为了更好地向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阐释公司未来战略,本月27日,龙大美食将在上海举办战略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届时,公司将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和从业人员,现场呈现预制菜食品布局和全国化生产、研发、销售能力,聚焦“国民餐桌”,以高质量产品护航国人健康饮食。

  大咖毕至,专家咸集。

  让我们期待12月27日的上海。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