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华熙生物功能性食品新物种黑零,硬核亮相2021华糖万商领袖大会

来源:食品新闻网 2021-12-22 16:00:11

  12月16-18日,华熙生物黑零亮相2021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六届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精品展(以下简称“万商大会”)。会展现场,黑零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数万家经销商以及线上线下众多嘉宾的广泛关注与青睐,并与在场的近千家企业一起,共同探讨与解析未来功能性食品品牌科技新趋势和科技新风向。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首个功能性食品品牌,黑零hyalur聚焦华熙生物原料与科研绝对优势,以华熙生物专研透明质酸钠(HA)和γ-氨基丁酸(GABA)为探索原点,将生物科研成果注入核心产品力,研发出一系列安全、高效、菁纯的功能性食品。

  颠覆传统保养观,可食可饮的「黑科技」

  在华熙生物黑零之前,中国还没有一个品牌能应用食用级玻尿酸。黑零背后的华熙生物研发团队,历经16年研发经验,于今年1月7日终获得国家卫健委审批,成功申报玻尿酸(透明质酸钠)为新食品原料。

  黑零玻尿酸小红瓶(烟酰胺透明质酸钠饮品)是国内首款以玻尿酸为核心成分的口服饮品。产品自上线以来备受好评,获得了张柏芝等明星达人的倾情推荐。

  黑零玻尿酸小红瓶主打采用华熙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食品级玻尿酸原料UltraHA,科学配比添加了高、中、低三种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 ,每瓶按国家批准的最高比例添加,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内服新宠。美妆KOL张沫凡就曾在短视频和直播中力荐黑零玻尿酸小红瓶。

  同时,黑零玻尿酸小红瓶中还添加了2900mg胶原蛋白肽。成分党都知道,玻尿酸与胶原蛋白是一对“黄金CP”。口服玻尿酸能够提高胶原蛋白吸收率,补水的同时帮助消费者有效提升皮肤胶原蛋白含量。

  此外玻尿酸小红瓶还特别添加烟酰胺,搭配发酵红石榴汁,真正帮助消费者吃得健康又美丽。

  同在大会现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的还有黑零“双十一”发售的GABA睡眠饮(γ-氨基丁酸西番莲透明质酸钠饮品)。

  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睡眠产品,黑零GABA睡眠饮以华熙生物另一明星活性物质——γ-氨基丁酸(GABA)为核心成分。GABA与透明质酸钠同为国家批准的高品质新资源食品原料,具有天然、0激素、无依赖的特性,是国际领先的助眠成分,安全性与助眠效果均优于褪黑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华熙生物独家发酵工艺、二十余年的发酵经验,黑零睡眠饮内的GABA纯度高达98%,每袋按国家批准的最高比例添加,足量菁纯。小小一袋睡眠饮,还应用了日本国际发明奖专利技术——Double NUTRI 双倍生物吸收率技术,让消费者入睡速度提升一倍,好梦香甜。

  《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我国超过3亿人群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在睡眠健康问题愈来愈重的当下,黑零GABA睡眠饮希望用温和、安全的生物助眠科技成分,帮助后疫情时代备受失眠困扰的中国居民睡好每一觉,建立良好的睡眠节律,改善情绪压力。

  产学研赋能产品力,打造「零态健康」

  在现场,黑零产品经理介绍道:“黑零的每一款产品都基于扎实的科研成果,从而才能用最精简的组方,给身体最精准的养护。”

  黑零坚持,对于功能性食品而言,科学研究是核心实力。作为华熙生物旗下第一个功能性食品品牌,黑零充分汲取华熙生物科研成果,以科学基础研究为支撑,将其转化成技术能力,再以技术赋能产品研发,不断推出安全、高效、菁纯的功能性食品,帮助消费者时刻保有自信、轻松、平和、有活力的「零态健康」。

  作为国内玻尿酸食品原料开创者,黑零基于华熙生物的微生物酶切法,通过分段控制发酵和纯化精准控制技术,将其科研成果应用于黑零玻尿酸小红瓶(烟酰胺透明质酸钠饮品)、黑零菁纯次抛分子饮等产品研发中,使高、中、低多种分子量段的透明质酸钠科学配比在产品中,达到高效吸收的作用。基于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技术,将γ- 氨基丁酸(GABA)等一系列高纯度生物活性物质,添加到黑零GABA睡眠饮(γ-氨基丁酸西番莲透明质酸钠饮品)、黑零GABA睡眠软糖(透明质酸钠γ-氨基丁酸软糖)中,为产品功效赋能。

  在科研方面,黑零依托华熙生物与清华大学、江南大学、哈佛大学、加州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建立起来的产学研实力,推进包括口服玻尿酸在内的众多功能性原料的持续研究与应用,成为行业中名副其实的新资源食品开拓者。

  黑零相信,在长远的未来,一家有竞争力的功能性食品公司本身就应该是一间生物科技公司。食品是生物科技理论与我们日常生活最直接的互动媒介,只有当科技可食可饮,有效成分才能真正渗透进入身体循环系统,由内而外皆丰容,让鲜活生命得以持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