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引溪资本生鲜冻品供应链领域,牢牢把握生鲜冻品行业发展机会

来源:食品新闻网 2021-12-21 16:27:26

  中置国际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生鲜冻品S2B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公司着力打造生鲜冻品供应链端的“4S”数字化赋能体系:以覆盖全球的数字化采购体系、以行业大数据及产业信息能力作为风控基础,建立数字风控和数据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ERP+Saas+科技金融+交易平台的技术服务体系,并提供优质的全链条供应链服务集成体系。

  中置国际通过S端数字化赋能及高效优秀的全链条协同服务管理能力,围绕次终端市场,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石,以平台和数据为驱动,将搭建覆盖全国网络的中食溯源前置分销体系,目前在深圳和南昌的试点已落地并得到验证。

  引溪资本创始人许港城表示,“中置国际是我们在生鲜冻品供应链领域的重要布局,伴随大消费赛道的蓬勃发展,从S端赋能延到B端供应链存在巨大市场潜力,我们很看好优质增量市场,认为渠道下沉有助于打破不同地域和机构之间的“信息差”,其中会诞生更多新的机会。中置国际专注生鲜冻品行业,对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力和执行力,并凭借优秀团队及深耕行业的经验,整合全球资源,签约近200家海外供应商,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完成近30亿元营收规模。我们很期待中置国际团队能够精准传递价值,持续助力生鲜冻品产业升级发展。”

  生鲜冻品行业有着万亿级市场,终将向更稳定、更成熟、更体系化的方向发展。中置国际利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平台重塑产业和价值链条,搭建了一站式生鲜冻品数字化交易平台,为行业近5万家B端客户赋能,加快了行业数字化升级进程,保持增长势能,引领行业新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