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频上热搜,官媒点赞,立丰逆风翻盘打响“振兴老字号”第一枪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2-15 11:26:39

  随着老字号立丰#坐电梯也能坐饿了?魔都一电梯竟然飘出菜饭香#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 “老字号立丰利用黑科技气味营销,打造魔都第一台香气电梯”的信息便在文汇报、新民晚报、新民晨报,解放日报,以及社交媒体上频繁刷屏,热度居高不下。同时结合本次活动中,无人机巡航、空降盒马top1的立丰菜饭肠、摩天轮限时快闪等多种新奇环节,立丰一举打破了年轻人心中“老土”的固有印象,以一种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姿态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成功实现品牌IP的潮流升级。

75|imageslim

  当下90后、Z世代的崛起,使得潮流、时尚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所以作为“传承经典”的老字号品牌们不可避免被时代所遗忘。为了保留这些珍贵的中华文化,2019年,上海市国资委、市商务委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本市国有企业重振老字号品牌的若干措施》,助力重振老字号!作为上海本土老字号的立丰,一直在传承和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不断寻求着突破。从更换产品包装设计,推出爆红网络的网红菜饭肠;合作新零售平台盒马,举行各种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福利活动;再到本次举办#电梯飘出菜饭香#主题活动,立丰正式打通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壁垒,点燃消费者兴趣点,建立稳固连接!

75|imageslim

  立丰黑科技开启寻味之旅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立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消费者营造了“吃、闻、游、购、娱”全方位的感官体验!

75|imageslim

  活动之初,立丰首先与梯影达成战略合作,香气菜饭TVC正式上线上海各大梯影电梯显示屏!立丰独特的香气“黑科技”让消费者在观看TVC时便可以嗅到立丰菜饭肠浓郁的脂香!以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刺激消费者情绪点,适时点燃观众热情!同时,立丰抓取年轻消费者线上抽奖的互动习惯,打造【立丰菜饭TVC】互动抽奖活动,在多重福利的刺激下,更好的实现与年轻人的沟通,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掀起互动热潮!除此之外,立丰还与各品牌、协会共同携手,以抖音达人号等形式全面带动整个老字号品牌形象的升级。

  立丰潮流快闪,网红打卡新地标

  12月4日,立丰摩天轮快闪活动于静安大悦城摩天轮限时亮相,独特的潮玩风格点燃了全场来客的热情!

75|imageslim

  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响起,酷飒女团入场热舞,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充满节奏感的舞步不断吸引来往行人汇聚并参与其中!同时立丰无人机实时出动,在全场来客的目光下,空降上市就霸占盒马热销榜第一的立丰菜饭肠!别具一格的创意方式,加上音乐热舞的氛围感,不断升温现场气氛!另外便是本次快闪活动的“C位”主角——立丰摩天轮!一声“快看摩天轮”彻底点“爆”了现场!经典的老上海元素灯带分外亮眼,矗立着的立丰logo也颇为吸睛,引得活动现场的来客纷纷拍照留念,形成全网热议的话题热点!

docx_0e677a46cb5b4c169be3adf9ffb82323_0.png

  总之,在当下Z时代崛起的元年,老字号也要“审时度势”,唯有守住匠心和文化内涵,顺应时代的发展,才能走的更长远!而立丰无疑是给老字号品牌做出了表率!正是因为立丰多年在品牌上坚守传承,在品质上精益求精,正确处理传统和创新发展的关系,才能在百年后的今天依然风华正茂!

75|imageslim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