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海南省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一行到加多宝清远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2-10 16:30:57

  12月5日上午,海南省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率考察团一行莅临清远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清远加多宝工厂总经理罗锦瑞等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对刘峰松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伟就加多宝近几年的发展理念、成果,战略规划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与考察团做了充分交流;徐伟强调加多宝对参与到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充满信心,加多宝智能化生产基地及智能物流园项目落户定安,将借助自贸港区位优势及支持政策,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整体市场布局,以自贸港为桥头堡,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做大做强凉茶品类,引领品类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将加多宝打造成享誉全球的世界级饮料品牌,实现商业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深度融合。

  加多宝集团首席运营官徐伟(左一)陪同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左二)一行参观加多宝清远公司

  刘峰松书记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机遇、产业政策及定安县的突出优势。作为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岛,海南省拥有链接全球的区位、交通优势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并处于“一带一路”经济走廊的枢纽位置,定安正在加快建成全国知名休闲康体养生胜地和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加多宝在海南省定安县打造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将充分发挥国内知名企业的品牌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域工业智能化发展水平,赋能地区创效就业;同时强调,期望加多宝在建厂时能充分考虑海南发展全域旅游城市的独特优势,工厂建设运营与工业旅游相结合。

  定安县还愿与加多宝在多领域全方面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共促发展,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今年8月20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加多宝集团与海南省定安县完成签约,宣布加多宝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及智能物流园落户定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