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抵抗干燥而又寒冷冬季 必须拥有寒冬保命神器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2-08 16:29:13

首图.jpg

  正式进入了12月之后,我们更加能够感受到天气的变化,不仅越来越冷,甚至空气中的水分也变少,越来越干燥。像这样变化的季节,我们需要各种各样的衣服、食物等去应对接下来的天气变化。今天让我们总结一下有哪些单品能帮助我们应对接下来的寒冬呢?

  外套

111.jpg

  寒冷的冬天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就是外套了!现在卖场里的外套风格多种多样,有羽绒服、夹克还有羊绒大衣等等,不管哪种,都是我们在越来越寒冷的日子里给予我们温暖的“保命神器”!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外套,在深冬来临之前,快去挑选合自己心仪的外套吧!

  加湿器

222.jpg

  秋冬之际,除了身体直接感受到的寒冷,还有越来越干燥的空气。当空气变干燥的时候,每天早上醒来就会伴随着喉咙的疼痛和鼻腔的干燥,尤其是对于鼻炎患者来说,是更加艰难的日子。而对于职场人来说,由于每天还要面对着电脑,眼球也会因为干燥而更加疼痛。除了多喝水之外,还要记得在家或者办公室时,打开加湿器,生活质量都会随之提升!

  贡乃烤鸡

333.png

  用美味的食物补充体力,也是抵抗寒冷非常好的方法之一。 用Goobne炸鸡的原汁原味和辣椒脆皮两种最佳人气菜单来抗击严寒吧!经典的原味烤鸡是清淡而丰富的肉汁,是令人无法抗拒和挑剔的口感。 辣椒脆脆是吃一口就让人欲罢不能的辣椒风味,只有在贡乃烤鸡才能吃到哦~寒冷的日子,快有美味的烤鸡来御寒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Dunst品牌官网,Oa-world, 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