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康悦博健Keepbring熬夜益生菌为你带来醇萃温暖

来源:食品新闻 2021-12-01 10:42:59

  近日,昶辉生物旗下的健康食品品牌康悦博健官宣新品——熬夜益生菌上市,主要针对肠胃不适、熬夜爆肝等场景。产品于12月1日开始在天猫京东进行销售。此前康悦博健推出的奶上加奶系列、功能性软糖系列、固体饮料系列均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售卖成绩,复购率超25%,在健康食品行业崭露头角。

  健康赛道持续火爆,涌现出了不少新锐品牌。康悦博健作为其中一员,正在逐步打开消费者市场。

  截至2021年11月,康悦博健已开发出包括叶黄素奶片、白芸豆奶片、葡萄籽奶片、Q眠软糖、棉子糖益生元等多款新营养健康产品,销量较天猫同类产品名列前茅。

  目前亚健康人群逐渐增加,对健康的诉求也越来越大,健康食品市场前景广阔。熬夜益生菌作为此次康悦博健的2021年末的主推新品,秉承着集团在原料提取方面的专业度,品牌的天然醇萃优质绿色理念,作为适用于熬夜场景下的养生产品,不仅添加了朝鲜蓟、姜黄两大护肝成分,它的8联益生菌活性添加量也达到了600亿CFU/袋,加上两大益生元喂补结合,区别于市面上原有的使用场景,以达到更精准狙击亚健康的目标。

  除此之外,熬夜益生菌还采用了5层真空冷冻包埋专利技术,菌株活力直达肠道,不会被胆汁等环境腐蚀失去活性。高活性对于肠道便秘腹泻双向调节也有比较好的效果。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大部分人睡前玩手机超过1小时,熬夜更是成了年轻人的家常便饭,随之而来的是第二天精神不佳、脸色蜡黄等困扰,通常人们伴随熬夜之后也会有便秘、腹泻、腹胀、口臭等肠胃问题,很多人熬夜的时候经常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要吃很多食物,产生不规律饮食的情况,就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熬夜时也可影响内分泌紊乱,引起胃酸分泌过多,增加对胃黏膜的损伤,导致胃肠疾病的发生。

  长期熬夜肝脏也在一定程度会受到伤害,肝脏承担了人体中的重要代谢功能。康悦博健不断进行产品研发,采用5层真空冷冻包埋专利技术,让8联600亿益生菌能够活力满满直达肠道,每联益生菌都有身份编号,双向调节便秘和腹泻,极大程度舒缓肠道不适,安全、可靠、专业。

      更重要的是,里面添加的朝鲜蓟和姜黄两大成分,这两种天然草本能够呵护肝脏,提高肝脏的排毒能力,减轻肝脏的压力。某种程度上来讲,将益生菌与草本进行结合,精简了同一场景下的摄入产品数量

  康悦博健是昶辉生物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专注做温暖的健康食品,希望为大家创造醇萃温暖的守护,品牌系列产品均配料纯净简单,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老人青少年皆宜。

  昶辉生物集团聚焦生物科技领域二十一年,专注于开发和供应植物提取物、膳食补充剂和保健食品原料,业务遍布全球,自有原料种植地16万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有集团的背书,康悦博健在产品研发方面更具有优势。

  综合来看,此次康悦博健的熬夜益生菌上市,配合增长的健康消费需求,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致力于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新营养解决方案,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助推健康生活新方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