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遇见八珍世家品牌一一优品农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食品新闻 2021-11-28 12:59:04

遇见八珍世家

                                                                            一一优品农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一、品牌简介:

  遇见八珍世家品牌是优品农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健康时尚品牌之一,优品公司由马利东、裴冬香于2015年在深圳创立。优品公司致力于健康时尚食品的传承与创新,强化“传承+健康”的核心理念,昂头迈进新时代!

二、品牌内涵:

遇见八珍世家品牌由中文“遇见+八珍+世家”六个字组成,

遇见代表的是适合自己的,

八珍代表着高端品质产品,

世家代表着历史的传承与经典,

它们,加上周围可以自由变化的外形,组成了“遇见八珍世家”卡通人物形象!它传承着历史的记忆,让珍贵的食品,在经典与创新之间,走向更好的未来!

 

三、品牌定位:健康与传承

四、品牌口号:  品味历史,追求时尚!

五、品牌产品:

1、历史经典系列

优品公司致力于传承历史上源远流长的经典食品,结合当下,打造出一款款健康与传承的产品。

      2、食用菌系列:

      优品农业公司和云南、福建等一些优质的食用菌产地直接合作,致力于选择我国优质的食用菌原产地的食用菌产品,进行产品创新型发展,打造出一个个健康时尚的食用菌产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