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与朋友精心准备冬日派对 美食配美酒烘托惬意时光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1-26 14:09:27

首图.jpg

  外面的天气渐渐变冷了,再加上疫情的反复无常,比起和朋友相约在外面,不如何好友或者家人一起,精心准备一场家庭派对,享受难得的欢聚时光吧!家庭派对中,除了各种精致的装扮和烘托氛围的装饰品,排队的主角绝对是好吃的美食啦~那么大家觉得家庭派对必不可少的美食都有哪些呢?

披萨

111.jpg

  可以和很多人一起方便自在享受的排队美食,当然少不了“披萨”了,现在的披萨卖场,一个披萨可以选择多种口味,所以即便是朋友或者家人口味不同,也可以一起分享。披萨的味道也是多种多样,有经典的意大利辣香肠披萨、超级奶油披萨等咸味的披萨,还有夏威夷披萨、和榴莲披萨等水果上场的甜味披萨。美食配上自己最爱的人在身边,是最幸福的时刻!

红酒

222.jpg

  各种派对必不可少的必然是各种各样的酒啦!最近“红酒文化”的学习成为了很多人关系的话题。因为产地,酿造时间的不同,每一瓶红酒都有属于自己的韵味,这也是为什么会吸引人学习的原因之一!即便是不会喝酒的人,也可以舒服的享受甜甜的果味红酒或者汽水红酒,酒精度数没有很高,但是却可以享受微醺的感觉。如果想要感受红酒的香气,那就要选择酿造和发酵时间久的红酒。家庭派对上用一瓶精致的红酒烘托氛围吧!

贡乃烤鸡

333.png

  要说家庭派对最大的主角,那必然是男女老少皆宜的烤鸡!不同于人们常吃的炸鸡,用烘烤的方式减少了油脂,更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美味。在家庭派对上享受一下来自韩国的Goobne烤鸡怎么样? 经典的原味烤鸡是适合任何人口味的美食,辣椒脆脆则适合喜欢辣味美食的朋友。快用Goobne烤鸡丰富点缀派对,招待不同味蕾的朋友,让派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冀雨欣 林在浩/文 Pizza is cheese, 首尔红酒,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