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K-SEAFOOD GLOBAL WEEKS#为大家准备了韩国水产品美味大餐!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1-23 09:29:59

  #K-SEAFOOD GLOBAL WEEKS#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甚至是全球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新鲜健康的韩国水产品,韩国海洋水产部本月联合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为大家准备了K-SEAFOOD Special Menu供大家品尝。

  口感弹牙的美味蟹柳沙拉、中式鸡蛋汤,还有鲜香味十足,口感清脆炸海苔、炸蟹柳、海苔炒饭等等,超多的美味,让您满口都是鲜香味,回味无穷,在本月也是受到了很多顾客的喜爱。

  本次在为大家宣传韩国新鲜健康海味的同时,也是为了能够提高和打造韩国水产品的高端形象。今年的#K-SEAFOOD GLOBAL WEEKS#马上就要结束了,喜欢水产品的各位,希望不要错过本次机会,期待您的到来品鉴和提出的宝贵意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