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以天然草本精华排解国人肠道困扰!

来源:十安热线 2021-11-23 08:02:59

  经历过2020年的疫情,人们长时间待在家中处于隔离状态。消磨时间的方式无非是静止在家中玩游戏、刷手机,在抖音平台更掀起自制美食热潮,开启全民一起分享食谱、展示厨艺的时代。另一方面,由于疫情期间养成的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使得肠道问题成为后疫情时代另一大国民健康问题,其中排便不规律、便秘等问题越来越困扰着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但是不要担心,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为国人的肠道健康问题带来有效、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

  肠道作为人体最长的消化器官不仅仅只关联消化功能,也因为在肠道的细胞壁上分布着大量人体约60%-70%的免疫细胞,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黏膜面积最大,接触最多的外来细菌。因此肠道内部的细胞每天前赴后继地与外侵的人体病毒和细菌作斗争。然而肠道内部的微生物菌群失衡则会严重威胁我们的肠道健康。

  然而,影响肠道内部的微生态平衡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日常饮食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以及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另外,心理上压力过大也是造成肠道内部微生态失衡的关键原因之一。大部分国人往往希望靠饮食改善便秘和排便不规律等肠道问题,但是结果并不理想而且见效缓慢。针对以上问题,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提出了独道的天然解决方案。

  NU-LAX西梅乐康片以天然成分解决肠道问题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

  NU-LAX西梅乐康片由在澳大利亚有着84年的品牌历史肠道健康专家——NU-LAX品牌推出。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NU-LAX仍然延续传统配方,并在此基础上完成新的创新升级。

  NU-LAX西梅乐康片添加98%野生西梅和2%草本植物,为肠道内部的微生物菌群提供丰富的益生元和膳食纤维,帮助肠道加速蠕动,彻底清理肠道垃圾。

  天然野生西梅: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帮助人体铁元素吸收;

  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舒缓便秘,给肠道增添动力;

  木糖醇&山梨糖醇:具有舒缓肠胃,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

  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预防肠胃功能老化。

  最后NU-LAX西梅乐康片天然水果精华和草本精华二者强强联合,最大限度地发挥二者的作用,让肠道加速蠕动的同时保护肠道,让肠道保持持久活力。

  NU-LAX西梅乐康片在2015年登陆中国市场,并且获得阿里巴巴膳食纤维类销售TOP1,2020年更获得天猫海外膳食纤维类目交易TOP1,更加体现了国人对于NU-LAX西梅乐康片的需求和认可,NU-LAX西梅乐康片也从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成为中国家庭的必备保健品之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