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来上一杯汇源沙棘原浆,感受大漠神奇果的奇妙世界

来源:食品新闻 2021-11-22 12:28:53

  在我国西北民间,村民们一到冬天,便会自制一种名叫“醋溜膏子”的果酱,据传这种“醋溜膏子”除了具有极高营养之外,还有良好的养颜功效。而“醋溜膏子”的原材料,正是产自当地的沙棘果。

有效防止肌肤老化的神奇果

  沙棘是药食同源植物,富含多种维生素、有机酸、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等有益物质,在经过深加工提炼而成的沙棘油中,沙棘果素得到有效释放,其富含的黄酮、SOD活性成分,对于肌肤中受损的细胞组织和上皮组织,具有良好的愈合和促进修复作用。同时,沙棘果素还可以抑制自由基,并淡化老年斑和黄褐斑,可有效防止肌肤衰老。

  此外,对于时尚爱美的年轻人而言,沙棘果素中独特的定向渗透,以及改善人体新陈代谢的特点,在促进面部痤疮有效成分被人体表层细胞吸收的同时,通过润肠通便保证了体内毒素被顺利排出体外,因而,沙棘果也是有效缓解痤疮及消除印痕的好助手。

  如今,融合了多种神奇效果于一身的沙棘果,已不再是我国西北民众手中的“醋溜膏子”,而是被成功研制生产成多种类型的产品,走进了全国的千家万户。这其中,“国民果汁”汇源推出的汇源沙棘原浆便是一款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果汁饮品。

异域风味适应不同人群需求

  正因为看中了沙棘背后极高的经济价值,近年汇源在夯实经典产品基本盘的同时,亦在深耕沙棘产业,与我国沙棘主产地新疆地区加强了紧密合作,用拓展产业链的方式找到开启当地特色资源大门的“金钥匙”。

  2011年,汇源与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签订了沙棘综合产业提升协议,涉及沙棘良种繁育、沙棘果综合加工利用等项目;2018年,汇源继续“加码”新疆,与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携手开发沙棘种植产业,涉及优质林果基地和大型果汁果浆生产线,就地取材,就地加工,成功将沙棘果娇小、柔嫩、不便贮藏和运输的短板变为长板。至此,一瓶瓶印有新疆产地标签的汇源沙棘原浆成为国内果汁市场的“新宠”。

  经过深加工提取生产的汇源沙棘原浆,较为完整地保留了沙棘果中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口味,无论是成长发育中的青少年、口味挑剔的孕产妇,还是亟需营养滋补的中老年人,汇源沙棘原浆都是较为适合的滋养饮品。

  一颗颗沙棘果看似波澜不惊,但它却是体格小能量大的“金果果”。在寒冷的冬季,不妨喝上一杯汇源沙棘原浆,在探索神奇的同时,也获得全身心的自信满满!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