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领航植物奶赛道,OATLY中国首座工厂开幕

来源:东方网 2021-11-19 13:59:40

产能扩容并进,助推品类发展,贴近消费需求。

  2021年11月18日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OATL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TLY)今日宣布,距离今年7月首座亚洲工厂在新加坡启用仅数月之隔,OATLY中国首座工厂——欧力马鞍山生产基地正式开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新的生产基地作为OATLY全球布局的一部分,将通过对资源的有效利用,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打造真正面向未来的生产基地。有效推动OATLY现有产品的升级改进,引领燕麦基产品的创新发展。中国工厂将作为OATLY全球六大生产基地的一员,践行OATLY全球使命,推动植物基饮食系统转变,助力人类身心健康和地球可持续发展。

  OATLY首席执行官Toni Petersson表示:“在中国及世界各地,OATLY都已成长为植物奶品类的领先者之一。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引领更多人转向更可持续的未来,我们需要有更大的产能,以及更贴近消费者的工厂。中国市场是OATLY全球扩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向更可持续、更主流的植物基消费转变的进程中,中国消费者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新的中国工厂将成为OATLY实现全球使命的有力加速引擎,推进社会向植物基饮食系统转变,为人类健康和地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继今年7月OATLY在新加坡首个亚洲工厂启用之后,中国首厂的落成,标志着亚洲产能的提升,此外,我们能够更好地支持OATLY的全球发展,满足市场增长的需求。伴随着新工厂的落成,我们将瑞典燕麦奶的高品质生产工艺和标准带到了中国,’植根中国,面向世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到高品质的燕麦基产品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OATLY亚洲区总裁David Zhang表示。

  这座工厂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马鞍山是中部地区首个全国文明城市,并且实现了“五连冠”, “聚山纳川、一马当先”是这座城的城市精神,尊重企业、服务企业的文化深深植根成为城市基因。马鞍山生产基地在满产情况下,预计年产1.5亿升燕麦基成品。

关于OATLY噢麦力

  OATLY是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超过25年的时间里,OATLY始终致力于开展燕麦相关的专业研究,通过开发燕麦这一世界性栽培作物的固有属性,推动人类健康和地球可持续发展。对燕麦的投入带来了核心技术的进步,让OATLY得以拓宽乳制品组合的广度,推出包括燕麦饮、燕麦基冰淇淋、酸奶、奶油、涂抹酱等新选择。OATLY总部位于瑞典马尔默,在全球20多个市场均有销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