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美国开心果收获季,一起用美食来庆祝,五香开心长寿面

来源:食品中国 2021-11-16 14:14:19

  第二季美国开心果收获与烹饪美食活动盛大展开,相较于去年,此次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媒体记者与多位行业内的贸易商代表,火热程度超乎往年。大家一起了解美国开心果的种植和收获过程,并与国际名厨甄文达一起用美国开心果烹饪中式美食。虽然大部分人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本次活动,但这丝毫不影响活动热烈的气氛,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

  多年精心种植,只为灿烂丰收。一颗颗绿油油的果树加上灿烂的阳光。正是因为美国加州有充足的日晒条件,和优渥的土壤优势,造就了美国开心果独一无二的品质。高效、安全以及品质保障,是每一个美国开心果果农们的追求。

  在活动的互动烹饪环节中,备受瞩目的国际名厨甄文达(Martin Yan)在活动中为大家带来了创新的美国开心果菜谱。既体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精髓,又把美国开心果与中式菜肴完美结合,食材搭配、营养、口感及色泽都相得益彰,令人回味再三,唇齿留香。

五香开心长寿面

建议搭配的酒:

  汝拉海岸或意大利斯查瓦

开心果奶油:

  1 杯(125 克)加州开心果,烤并稍微盐焗

  2汤匙(30克)食用油

  3/4 – 1 杯(180 – 240 毫升)水

做法:

  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所有成分并搅拌至光滑,调整水量至所需稠度。 静置待用。

酱汁:

  1 汤匙(20 克)酱油

  1 汤匙(15 克)芝麻酱

1 汤匙(1

  5克)开心果奶油

  1 汤匙(15 克)芝麻油

  1 茶匙(10 克)蒜末

  2茶匙(10克)辣椒蒜酱或豆瓣酱(辣豆瓣酱)

  1/4 茶匙(1 克)四川花椒粉

做法:

  将酱汁配料混合在一个小碗中,静置待用。

面条:

  1 磅(450 克)新鲜面

做法:

  根据说明煮熟面条。 沥干,用冷水冲洗并再次沥干。 把面条放在一个大碗里。 加入酱汁; 搅拌均匀。

装盘:

  4 盎司 (60 克)煮熟的鸡肉,切碎

  1个小胡萝卜,切丝

  1/2黄瓜,去皮,去籽,切成火柴状

  1/2 杯(50 克)加州开心果粗碎

  红辣椒油

  麻油

做法:

  摆盘时,将面条放入单独的碗中。 将鸡肉、胡萝卜丝和黄瓜丝放在面条上。 撒上开心果碎。淋上红辣椒油和芝麻油。

厨具:

  大小碗各一只、过滤器、大锅、钳子、勺子、削皮器、砧板、厨师刀、抹刀、汤锅和碗。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