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美好“酥炸双骄”征服李佳琦,双11地道川香狂售百万单

来源:食品新闻网 2021-11-12 12:09:51

  在今年的双11购物季,疫情居家场景和“最冷冬季”的预测激发了人们囤积美食的热情,各类食材产品均创下销售高峰。其中,由美好食品率先开发的农家小酥肉、香酥排骨等酥炸系列产品更是迎合了年轻人的冬季美食喜好,以超过一千四百万的销售业绩成为天猫速食菜热销榜和回购榜的双冠王。

  不过,美好食品酥炸系列的线上爆火并不令人意外。作为这一系列开山之作的美好“农家小酥肉”产品自2019年推出便大受欢迎,迄今为止已经与全国6万余家餐饮门店达成深度合作,今年单品销售额已达8亿元,全年有望突破10亿。而在本届双11期间,美好食品不仅对经典爆款农家小酥肉进行了全面升级,更选择了在李佳琦直播间发布了酥炸系列全新产品——香酥排骨。两款“酥炸双骄”让李佳琦吃到停不了口,高呼“好吃到飞起来!”。凭借便利的加工方式和地道川味,这两款美好酥炸产品在李佳琦直播间当场创下270万的销售额,两次补货均告售罄,成为双11实至名归的爆款网红美食。

  鲜嫩酥香,香酥排骨征服挑剔中国胃

  在美好食品酥炸系列家族中,“香酥排骨”是继农家小酥肉之后的新品,与同期的鸡肉小酥肉、酥炸平菇等构成了美好食品的酥炸系列产品矩阵。作为家族“新星”,大受欢迎的香酥排骨背后其实蕴含着美好食品复原民间家庭味道的一颗匠心。

  香酥排骨一直是我国西南地区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一道传统美食,从选料到制作都需要精心制作和多人配合,这一繁复的制作流程也是家人之间爱与关怀的展现。但也正是由于香酥排骨制作工艺的复杂,想要在现代厨房复制这份美味并非易事。原料的新鲜程度,火候细微的差别,乃至重要工序的顺序失误,都会让香酥排骨最终的口味受到影响,这也让这道菜品越来越少出现在大众餐桌之上。为了还原这份家的味道,美好食品依托深耕30余年的肉类食品加工经验,精选优质原料,并采用中台研发方式,让研发人员走进各个餐厅的餐厨操作间挖掘香酥秘方,并将资深的大厨邀请到企业研发中心,一比一复制最传统的手工制作方式,匠心对待每一个操作细节,攻克每一个技术难关。经过研发团队长期的潜心钻研和反复的盲测、调整,美好食品终于在生产线上完美复原了最为经典的香酥排骨制作流程。成型的香酥排骨产品外酥里嫩,香味四溢,而且操作便捷,适用于火锅、零食、小吃等多种场景,蒜香、椒麻、麻辣等多种口味也更迎合大众的喜好,符合当代人高品质生活需求,随时随地还原记忆中家的味道。

  国潮小酥肉,全新升级挑战速食No.1

  作为酥炸系列的开山鼻祖,美好农家小酥肉的灵感来源于美好食品所处的西南本土美食。因为完美还原了川渝地区传统火锅配菜的酥麻口感,深受各界食客欢迎,在餐饮界和美食爱好者中颇具口碑。而这种传统的地域属性也成为了农家小酥肉产品的品牌标签之一。

  为了进一步深化农家小酥肉的品牌形象认知,突出自身的巴蜀地域特色,美好食品在今年双11期间对农家小酥肉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希望借助国潮实现品牌风格的年轻化,更好地迎合线上内容购物风潮。升级后的外包装以大红色调为主,突出西南火锅文化的热辣酣畅,点出酥炸系列食材的初心。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则成为包装上的主角,以川渝本土“形象代表”的身份为农家小酥肉证言,配上一句方言“巴适得板”,更是把地道的本土口味展现得淋漓尽致。换上新装的小酥肉如虎添翼,在这个双11俘获了更多国潮年轻人的欢心,甫一上市便登上天猫、京东等众多知名网购平台的销售排行榜,成为当之无愧的线上美食之王。

  美好食品“酥炸双骄”在今年双11的销售盛况,见证了美好食品产品战略和新生代互联网营销的成功。美好食品基于现代餐饮消费场景研发出酥炸系列,并通过小酥肉的“爆品”效应占领消费者对“酥炸”系列产品的心智,并根据市场反馈,快速反应陆续推出香酥排骨、鸡肉小酥肉、酥炸平菇等酥炸矩阵产品,打造出完整的系列食材生态,迅速抢占市场。在这一策略下,未来美好食品有望成为电商酥炸品类第一品牌。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