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浙江省食品学会召开《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管理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

来源:浙江省食品学会 2021-09-18 09:57:01

  根据浙江省食品学会《关于浙江省?品学会发布2021年度第二批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保健食品经营企业管理规范》、《乳制品配送企业管理规范》、《预包装食品自动售卖机经营企业管理规范》三项团体标准已于2021年7月完成送审稿。9月7日,浙江省食品学会就上述三项团体标准举行专家评审会,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专家评审会由浙江省食品学会主办,浙江子午线质量标准化研究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食品学会副秘书长/青委会秘书长/浙江工商大学田师一教授、浙江省食品学会秘书处委员/浙江工商大学丁寅翼博士参会。会议邀请浙江省食品学会常务理事/青委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教授陆柏益、浙江省食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许勇泉、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肖朝耿、浙江省食品学会理事/浙江科技学院教授吴元峰等作为评审专家对上述三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会议由嘉兴市标准化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洪凰主持。

  嘉兴市繁顶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嘉兴市九晟商贸有限公司、浙江子午线质量标准化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派专职人员参与评审讨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