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9-03 11:11:26

  近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领域重点工作推进会,1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中北高新区分局22名食品生产的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旺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列入省局、市政府年度考核指标的15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区局对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单位就监管亮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截止8月底,各县区局提前圆满完成了太原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工作,覆盖率和合格率都达100%。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制定监管企业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也已提前完成。企业自查报告率、公开承诺及食品安全监管风险防控等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以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了“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芝麻油、放心食醋和酿造酱油专项行动”,对芝麻油、酱油和食醋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完成了相关企业及产品的情况普查,企业已将产品情况上传到食品安全管理员抽考APP专项整治平台。

  下一步,将重点推进食品生产企业“一品一批一建档”工作,进一步健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信用档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