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山东学子三下乡:走进憨兜家园,呵护别样美丽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1-09-02 09:01:02

  中国青年网淄博7月23日电(通讯员 王国玲)2021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残疾人作为我们“大家庭”成员中的一分子,既面临着常人看得到的困难,更承受着别人想不到的艰辛,需要全社会给予格外的关心和关爱。7月15日,淄博职业学院“绿动未来”实践队师生,走进淄川憨兜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开展了关爱特殊群体提供就业培训等实践活动。双方围绕憨兜洗车的标准化流程建立和转化等普特融合工作展开了交流,在憨兜家园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定期到憨兜家园开展实践活动,立足汽车专业群资源优势,协助大龄心智障碍者精准转衔就业,和憨兜家园一起更好的发挥社会正能量。

  据悉,绿动未来实践队将继续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担当青春使命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和技术专长,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农业化机械保养维修培训、关爱特殊群体提供就业上岗培训等服务活动,强化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我们呼吁社会各界有更多的人关注、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更好地参与到扶残助残服务中来,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残扶弱的传统美德,让更多残疾人实现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同享社会文明成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