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辽宁省凤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丹东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08-18 10:55:11

  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近日,凤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行动,监管人员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依托基层网格,充分发挥基层执法人员、网格员、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按照“不漏人、不漏户、不漏村、不漏行业场所”的要求,围绕重点产品、重点对象、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市场经营秩序。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宣传如何识假辨假和日常食品安全常识,引导群众提高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水平。公开打假举报电话,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截至目前,已检查经营业户650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32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立案调查16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