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宁波海关查获一起冻品走私案件 现场查扣冻品70余吨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3-31 11:53:05
      近日,宁波海关缉私警察根据举报线索,联合地方公安部门在宁波某非设关地码头查获一起绕关走私进口冻品案,现场查扣从货船上偷卸进境的冷冻集装箱3个、走私冻品一批,截获吊车1辆、接货集卡车3辆,抓获涉案人员3人。
 
  在检疫消杀处理后,海关缉私警察对查扣的集装箱进行开箱清点,其中,冷冻鸡爪约51吨、冷冻猪蹄约27吨,总重量约为78吨。目前,3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