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四川达州市宣汉县森林公安局查处两起违法驯养繁殖野生动物案

来源:人民法制网 2020-04-01 16:15:28
     人民法治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四川达州市宣汉县森林公安局持续加强对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巡查力度,近日集中查处了两起非法驯养繁殖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案。
 
  经调查:宣汉县大成镇居民于某群没有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宣汉县大成镇马滩村1组驯养繁殖野生动物眼镜蛇450条、水律蛇650条,其行为构成未取得驯养繁殖许可证驯养繁殖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宣汉县大成镇马滩村村民赵某益没有办理驯养繁殖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宣汉县大成镇马滩村6组驯养繁殖野生动物水律蛇400条,其行为构成未取得驯养繁殖许可证驯养繁殖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宣汉县森林公安局根据《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法对于某群和赵某益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