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伊朗农产品和食品出口额11个月内达55亿美元

来源: 2024-03-21 09:05:00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3月10日报道,伊朗工业、矿业和贸易部贸易发展委员会发言人拉蒂菲表示,2023年3月21日至2024年2月19日,伊朗向130多个国家出口金额55.93亿美元的农产品和食品,较上年同期出口金额增长23%。他表示,同期伊朗农产品和食品的前十大出口国分别为伊拉克、阿联酋、俄罗斯、巴基斯坦、阿富汗、印度、土耳其、中国、土库曼斯坦和阿塞拜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