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2月份挪威大虾出口额同比增长23%

来源: 2024-03-20 08:28:08
   来自SeafoodMedia 3月12日消息,挪威2月份大虾出口量1498吨,价值1.08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同比减少8%,出口额同比增长2000万挪威克朗,增幅23%,丹麦、瑞丹和英国是最大出口市场。
 
  低于2公斤重包装的去皮冷冻虾是出口价值最高的产品,出口额近5000万挪威克朗。
 
  2月份冷冻熟虾的出口额同比增长4100万挪威克朗,同比增长778%,其中带皮熟虾的出口额增长了150万挪威克朗,增幅24%,而冷冻加工虾出口额下降1800万挪威克朗,降幅97%。
 
  2月份对丹麦的出口量645吨,比去年二月份增加了413%,其中大部分是冷冻带壳熟虾。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